close
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去玩水唷!!

但是~~~翔拔還沒給我時間~所以遲遲都無法出去玩阿~~可憐ㄚ><

有個傢伙~在家每天都好像在玩水一樣。。。全身溼答答的!!






看了上面~就知道~翔翔有多熱了吧!!!

揮汗如雨阿。。。。。。。所以只要跟他說好熱唷~

翔翔他就會手比冷氣。。叫我開下去吹~~

但是~現在他又知道了~要開冷氣前要把窗戶關起來啦!!哈哈哈~


現在~整個就像多個小幫手~會幫忙作家事了耶!!

哈哈哈~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好命了!!

知道熱~就會吵著要吹冷氣了啦。。。。。

由於~電費一直在漲~我實在不太敢開冷氣啊!!

因為之前我跟翔拔兩個人吹冷氣(才開一台而已唷)。。就可以吹到8千多塊勒= =

所以特別ㄘㄨㄚˋ。。。現在漲價~~那不就得要破萬了ㄚ!!!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