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發過一篇 【教學】文章旁加up或new小圖示 

這兩天我發現~小圖都會變成XX了。。。。
本來是這樣的

這兩天有的小圖樣式卻會變成

也有問過土豆麻。。。。。我自己也重複試了幾次。。。。

有發現"縮圖http://0rz.tw/"的網址有變更過了~可能是這樣吧!!
<目前只發現這點怪怪的啦!>

然而。。。我試過另一種發法還可以用。。而且更簡單喔!

少了縮圖的步驟~下面來講解一下。。。

1.一樣找個自己喜歡的NEW圖或UP圖上傳到自己的相簿

<不要直接複製別人家的圖喔~要不然對方把圖刪掉你的又會變XX了>



*重點重點*

2.小圖按右鍵裡的"內容"


3.圖片裡的網址喔!
<不是複製我們平常打網址的地方,要很注意唷!>

*因為我在這邊~用很久都是失敗到最後才發現到這個小問題的喔!*



4.語法是這樣的

文章標題


然後直接把上面的圖片網址直接複製上去就可以了!!




以上這個方法比之前那個簡單很多內~

但是就是不曉得無名什麼時候還會東改西改~下次又給他改回來之前那種方法!!

所以我把兩種都PO上去給大家試試看。。。。。

大家有找到為什麼~會變成XX的理由~拜託跟我說聲吧!!

因為~我也為了尋找問題哪裡出錯~找了很久!!

所以~~有無名達人懂的話!!告訴我~~~我哪裡錯了吧><

希望大家都看的懂我的講解方式唷!!




給我愛的鼓勵吧!!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