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18(一) 體驗試吃-味味A乾麵王

翔拔晚班的正餐,颱風天或者是消夜還是點心~都是最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

但是這次體驗試吃,完全是以下這兩個普嚨共的代言讓我一直好期待說!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說,哈哈哈...有我愛的"浩角翔起耶"


這次收到有兩種口味喔,川味辣瓣風味&香辣京醬風味










怎麼可以少了我們家的阿翔跟皓子,怎麼說小惡魔們也是皓角翔起耶一團耶!

沒有普嚨共哪來的浩角翔起,沒有浩角翔起~哪來我家兩個兒子的名字!哈哈阿~





虎D你在幹嘛...放開你的嘴! 


翔哥自從上了幼稚園後,很愛吼給虎D聽...


嘿啦~虎D在給我啃紙箱啦(正在拿出紙箱殘骸)= ="


兩個小惡魔忙完後,就換我來煮麵來吃囉~肚子都快餓翻了!

這碗也太可愛了...兩層耶!(我太久沒買碗裝的啦)


三種包裝:調味粉,湯粉,醬汁


步驟一:煮法~就是燒一鍋滾水...


步驟二:把滾水倒入麵裡面...


步驟三:把泡麵的湯倒出來到另一個碗中...


步驟四:在把調未料放好...


簡簡單單四個步驟,就把麵煮好囉~

沒事在半夜寫文~肚子好餓喔~等等在來一碗好了


我才攪拌而已,翔哥就來跟我說:媽媽我可以吃你的麵麵嗎??

好香內~真的好香喔~(天阿~他是翔哥嗎??


不會吧~翔哥一個人把整整一碗麵吃光了耶,我才吃到兩三口而已~!


連湯也愛喝~這味味A的泡麵...翔哥有那麼這麼愛啊

說真的....這湯也太夠味了吧,不像某家~就真的是清湯 


好啦好啦~看著翔哥終於吃了他第一次嘗試的東西...讓我太感動了!

然後這小傢伙一直在旁邊亂小小,被我唸了一下...哭很久

突然˙想到~我忘了問虎D要不要吃啦~哈哈哈!!!

這傢伙哭的點,不會我只給翔哥吃沒給他吃吧~媽媽明天在補你啦


接下來就是阿翔接班人~翔哥發表吃麵口感!!!

翔哥很認真的說:這麵好香好好吃喔,但是一口接著一口~後面會有點辣辣的!

翔哥食尚玩家看太多喔,連口感都會說了~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有偷夾幾口麵來吃吃看,他的寬麵條剛好付著著醬汁!

整個吃進去,越吃越好吃唷,尤其是翔哥推薦的~我要去搬個幾箱回家放了啦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家翔哥是"挑嘴王",超挑嘴的說...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網站看看喔~!!!

「乾麵王20秒TVC-good醬篇」影片。  *帥~厚~*



附上網址:http://youtu.be/-imCzt_LIc8、 http://www.vedanevents.com/good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