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8(日)體驗試用-蕊娜爽身噴霧

就在今天要出門旅遊前,突然想到前天收到的試用商品~立即那出來瞧看看!

夏日的好幫手唷,可以給女孩們一整天~全天候,清爽自信唷!
 

女生試用的蕊娜 產品三大特點:

a)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b) 蕊娜給你全天候清爽自信。

c) 止汗爽身之餘散發清新香氛氣息,更添迷人香氣。

●●●●●●●●

有沒有那麼神~說那麼多~就先來開箱看看囉!

這次收到的是"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清新舒棉150ml"




很貼心的有安全鎖開關耶,唉...這個當媽的最瞭!

小孩們放的在高~他們也會想拿下來玩玩看,現在多一個安全開關,不錯~


注意事項在背後都有寫的很清楚唷!

有沒有看到,使用前先搖一搖...(三歲小孩都知道,我是來亂的~




小心,注意,易燃氣體唷(遠離有火的地方)


好了~安全鎖打開...




試用中...(阿勒~我穿無袖的內!)




體驗試用心得:剛噴下去時有淡淡的香味,我沒用過別種的爽身噴霧!

所以我就依照我玩了一整天下來,說真的~出門腋下都沒有黏黏的感覺唷!

目前出門前都會先噴個兩下,對朋友香香~自己也聞的香香嘛!



對了這次蕊娜也有出男士專用制汗爽身噴霧-酷涼冰感150ml


男生試用的蕊娜 產品三大特點:

a)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b) 多50%長效乾爽防護成分,讓你時刻清爽、時刻自信

c) 全天候清爽自信

 男性們有看到的話,也可以買回來是用看看唷,我來幫翔拔買一罐好了~

現在翔拔不管去工廠還是去田裡,那個汗都是用飆的~可以讓翔拔是看看說!

要不然現在回到家翔拔都好臭喔...哈哈哈(啊~我不小心說溜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