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越大越皮~越大越愛翔翔內~!


終於~乖乖讓我拍了!哈哈~你比麻麻還Q內 >"<



這小傢伙一天一天的再長大~也快邁入7個月了耶!!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耶~~


想當初。。。。。。還是小小的一隻



現在阿~抓到什麼東西就是咬~



一有辦法就想坐。。。


一有辦法就想"站"。。。。。天啊!東西扶著就想起來走啦~


要不然就是~一直。。。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個不停!


在開始學說話了~但是他。。。只會ㄅㄚㄅㄚㄅㄚ的叫。。。


ㄇㄚㄇㄚ勒~我整天帶他~都沒叫過我~讓他拔拔開心到爆啦!


現在皮到抓也抓不住~一有時間就是爬爬爬。。。。



要不就是~睡覺!重點~睡都給我睡個半個小時就要我陪他玩= =


像蝦子的睡法~cccc還是煮熟的哩!可以吃了~

有時候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我還是很高興有翔翔陪我!最愛的寶貝內~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有當媽的感覺了~哈哈哈!!好玩就趁現在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