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8(日)天氣太陽熱到不行的熱...

其實我一直在FB發漏各位朋友的行程,今天發漏到好姊妹要從高雄北上!

到彰化鹿港一日遊,我當然得到彰化鹿港"登人囉"哈哈哈...

這天下午兩點多到現場,這個太陽光很刺眼唷~XD


一到鹿港就電話聯絡,好姊妹正在廟裡面拜拜中!


將將~終於...見到面了,阿~翔哥你的臉是怎樣!


第一次見到面的"鉌蓁"好漂亮唷...


姐弟兩的感情一看就粉好啦...(我家的~唉!!)


剛走到廟門外,就有進香團來掛香喔..(千里眼,順風耳)




四個小朋友看的很認真~(我家的例外= =)


看看我家的~抓著翔拔的手抓的多緊(兩兄弟都超俗啦的)


將~將~好姊妹(蓁麻)終於拍到合照了!!


泰哥(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虎D是熱到逛街都是臭臉蛋~


臭臉翔也不輸虎D啦~唉!!!


拔拔掛VS小孩們~




玩遊戲3個洞$50塊(洞洞都有獎~)


鉌蓁看到打出來的玩具~可愛的表情!






鹿港老街也有跟的上流行的憤怒鳥彈弓耶~口愛!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這大哥也太酷了吧,肩膀放了一隻"吸管"做成的鸚鵡耶!


有沒有~整個就是笑不出來..(搖晃肩膀~虎D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走進去就有股~古早味的味道...算木頭嗎?


鳳眼糕~聽說超好吃的說(我沒買~失算>"<)


看看兩位爸爸...(偷拍背影)


這天真的非常熱啦!翔拔汗流不停阿~


來敲門...找黃飛鴻!!


有沒有...看到非常欠扁的小孩!?


來~YA.....


蓁麻立刻說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感恩~)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回程剛好遇到古早的水井~小朋友們剛好洗手玩水一下!


這張照片好有趣喔~哈哈哈!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翔哥連洗到冰涼涼的水~也不笑,很想潑他一整身= ="




看看人家蓁麻家的佑誠~的笑容有多讓人開心!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相機隨拍~隨時看鏡頭~這才是可愛嘛!XD


鹿港獨特的門牌號碼~


嘴巴吃糖果了~還是一樣!唉~真的是翔拔臭臉的翻版= =


這~太陽光...眼睛睜不開了吧!


噗~那個忍者龜跟蜘蛛人什麼時候來當門神了啊?




兒子阿~老爸都買冰給你吃了,你的臉...還是臭!


真的很想從這"頭殼"巴下去啦...


來鹿港我一定推這家的麵茶~好吃,夏天還有剉冰的麵茶喔!


放一下閃光照,我喜歡這張~


看看人家泰哥~都會看鏡頭!XD


我們家的勒~好委屈喔!越來越不想帶出門了啦~唉!


蓁麻推薦的豆花(ㄟ~不是要我推薦才對!哈哈~)


吃完豆花要前進下個景點~分散出發!GO~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鹿港天后宮外面~都是人...


這~太誇張了唷!

最會"ㄋㄞ"的虎D~哈哈啊!


分散開車到"台灣玻璃館"在聚在一起玩...


有冷氣的地方就是不一樣,是說~翔哥你也太慢熟了吧!


把小孩們拐來著邊~體會一下玻璃的地面XD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鉌蓁的笑容都好甜唷!


這姐弟兩也太聰明了吧~(走邊邊)哈哈!


翔哥到玻璃館終於跟鉌蓁聊起來囉~


佑誠跟虎D兩個哥兩好,一起做壞事(沒啦!丟玻璃珠~XD)




有沒有~這才是小朋友嘛,全館你們最吵~哈哈哈!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要在走回頭的時候,虎D快崩潰了~是有沒有那麼恐怖啦!XD


真的哭了耶,哭著要翔拔抱~當然是先拍在說啦!




空間真的很大說~但是別忘了是玻璃館二樓才有的玩喔!


全體大集合~哈哈哈!

<此照片由蓁麻提供>

來玻璃館一定要來女廁所喬一喬~順便看看我上次說的到底看不看的到XD


喂喂~你們兩個小男生出去找拔拔!


開始研究實驗:我在廁所裡往外拍(門沒鎖!)



開始研究實驗:我在廁所裡往外拍(門鎖起來了!)

意思就是說~想體驗邊上廁所沒關門的感覺可以來試試看喔!


好囉,時間已經晚了~大家該自動回家囉...

這時候翔哥才開始依依不捨,一直問我說~為什麼要回家!哈哈~

兒子阿~你慢熟也太晚了吧,都什麼時候了~下次吧!


要離開前~當然要來跟蓁麻拍幾張閃光照囉!




快完工的玻璃廟,下次有機會在來喬喬~今天晚了,下次再見!


慢慢開回到家,這在田裡那邊的傍晚~也太漂亮囉!(加減看~


是說,和蓁麻家第一次見面~我就被蓁麻家三個小朋友迷昏囉,都太口愛了啦!

哪像我們家的,這太慢熟也不好吧,好幾次差點讓我扁小孩說~哈哈哈!

寫完這篇都半夜三點了...愛睏了!大家晚安囉~呵呵!

跟著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南投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