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3(日)天氣好到不像話的母親節

這天一早我就先叫翔拔打電話回婆家看有什麼活動,了解之後~

我們一家四口包袱款款ㄟ~出門玩水去囉,因為小姑說晚上才要慶祝母親節啦!

一到嘉義的漁人碼頭,熱到翻過去,人潮滿到翻過去~哈哈阿...
(大家都躲在沒太陽曬的地方~哈哈哈!)


第二次來到,都要當個遊客路人甲拍個地標嘛!


這天看看有多熱,很少在拿雨傘的翔拔,自己去車上拿兩隻來檔太陽~


不是我在說,今天的天氣好到很像幅畫,怎麼拍怎麼美阿~!






"透中到"沙子燙的像什麼一樣,所以就放棄玩沙子了~哈哈哈!




翔哥準備下水來一張...


虎D很緊張的準備下水...


結果勒...才一轉眼,兩個小惡魔玩瘋了 




當天就一直聽到兩兄弟一直尖叫...旁人一定覺得,有那麼刺激好玩嗎?


好啦,我承認這次我的相機鏡頭都在跟著"小虎D"跑啦~












哈哈~沒翔哥也不對...拍幾張變圓的翔哥!!






出去玩兩兄弟的感情就會變好,還會互相找對方跑到哪耶!






衣服在怎麼扭,還是一樣濕吧~哈哈哈!






接著翔哥不曉得去哪學到這招...沖洗屁股??


虎D看著翔哥新招勢...把水柱當作免治沖洗馬桶


然後看著虎D...慢慢的~~~


天阿~好的不學,這種的學的都特別快,當下都不想承認他們兩是我的小孩了!


但是看到這張,又很想大聲說~這誰家的那麼可愛~哈哈哈...


出去總是小虎D特別有小豔遇說,看看人家小妹妹要來找虎D玩...

結果他竟然不理人家,真的是...那麼可愛的妹妹內!!


結果過一會,小虎D來拿毛巾擦臉,小妹妹也說他要擦一下...

是說~人家妹妹說要擦臉,你給我擦身體~這樣對不對阿  


有發現在沖完屁股沒幾張,虎D就被我們穿上褲子了吧= ="

翔拔怕水柱太強...傷到小鳥跟蛋蛋啦!哈哈哈~~真的只有男生想到哪!


好囉~大惡魔準備收心了唷!!


我能一直待在太陽底下,拿著發熱的相機猛拍照...

主要大功臣就是翔拔啦,因為翔拔一直拿著雨傘在幫我們兩檔太陽!


清洗完畢準備離開囉...


全家福不來一張怎麼可以~哈哈啊!




辛苦的翔拔,忙著下田~還要忙著陪我們出去玩

(有個愛玩的老婆,辛苦了啦~是說...這天之後好像沒出門了厚 


哈哈~這張翔哥動作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沒有我,只好自己拍一張...哈哈哈!


漁人碼頭一直有在進步耶,兩年前我們來還沒有這些設施耶~




好美的天空~






一到車上,完全沒電...哈哈哈!!!


回到家~晚上洗澡完...突然發現~有沒有那麼恐怖啊!

曬成這樣~哈哈哈.....


在兩年前帶翔哥來過一次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玩水去~ (請點)

那時候的翔哥多麼可愛,哈哈哈...今年多了虎D陪翔哥玩,感覺更妙了

我越來越愛兩兄弟玩在一起的感覺了說,前提是不要吵架會更好啦!

真的強力推薦,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今年夏天一定要去一趟嘉義的漁人碼頭

讓小朋友放肆的玩沙子,玩水去吧~哈哈哈...最重點~別忘了擦防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