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7(五)天氣在爛,也要玩到瘋!

不是我在說.我才坐兩次纜車,都遇到下大雨啦~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老天爺,賞我一個好天氣吧!(我拜託祢了,懇求有效唷~哈哈哈!)

就在撘完纜車,天氣漸漸放晴的時候,就是我們三兄妹出動囉~~


看看這照片的背影,突然驚覺~翔拔你很閒耶!哈哈哈~


這天的翔哥只要小舅舅牽...


這天的虎D只要大舅舅抱...哈哈哈!!




要前往加勒比海探險,會先經過"ONE PIECE 星光大道"


這每一隻都太可愛了吧,真想A回家啦~厚唷!!!


看看翔哥~從這天之後就愛上索隆了!!哈哈哈...


看到沒...那個就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加勒比海探險)

因為其他設施我們都玩遍了嘛~哈哈哈!!!


因為沒人~我們就玩了整整三次,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哈哈哈~




就在我們放開心的玩,翔拔邊顧包包邊顧小孩們...






等到我們甘願了,濕的過癮~才肯繼續下個行程!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比一人型,天啊!!!








厚~艾斯...帥到翻過去的艾斯!!(很明顯我愛這一型的)


翔哥從這一刻開始~準備釋發能量大力的玩!


懸賞圖...讚~

我欣賞左邊第一位『死亡外科醫生』托拉法爾加‧羅 

紅頭髮傑克(帥!)


魯夫的爸爸(蒙其.D.龍)


俗啦.愛哭.翔哥


大膽.愛吃.虎D


以下兩位~我只能說...我笑到肚子很痛耶!哈哈哈~




接著就是往卡通漫畫區耶~看看!翔哥多帥...

(姿勢全部都是翔哥自己想的唷~哈哈哈!! 






魯夫當然要來個大團照囉...


波雅.漢考克(女帝)你看看那個身材...






沿路都有這種旗幟,我好很想去跟工作人員A個回家內>"<


阿~阿~阿~阿~阿~阿"千陽號!!"

早上雨太大,只能快速通過~現在可以好好的拍囉!










把握最後一點點時間...立刻衝進商店街!




不能亂買,也要把這一刻拍下來...




從進到商店街開始,就有股衝動~想全部搬回家...


然後邊拍邊叫...啊!!!!!!!!!!!!!






我想哭了~因為九族員工拉下鐵門了,他們準備下班了啦!(翻桌子啦~厚!)


依依不捨...這個顏色有如我的內心世界,快黑了...


一下時間~又亮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莊笑ㄟ喔~~~

因為我老哥跟我說一句,海賊王模型逢甲多的事,改天在帶你去看看...厚!

<不得不這麼說,回推母親節那天我老哥就帶我去看完了~差點沒去當員工而已>


依依不捨到,直到聽到九族廣播離園的聲音...啊!!

時間真的不夠用啦~不夠不夠...多希望時間可以在長一點啦




九族的宮廷花園~美!


還有趕上薰衣草季節唷~!


但是我喜歡鼠尾草的顏色耶~比較鮮豔,薰衣草都快被比下去了啦~哈哈!


這怎麼可以不來一張呢大團照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美!




你看看,小虎D這天累了都是找大舅舅唷~翔拔是假的!哈哈...


這種事~只有我弟會陪我耍白痴啦...哇哈哈哈哈!!!


小虎D開始沒電囉~ 


下過雨的皇宮,好美唷...


掰掰囉~九族文化村!!


哈哈哈.....我的九族之旅拍的666張終於整理完畢!

這兩篇讓我邊寫邊回憶,還是充滿了開心和興奮感~ 

我真的沒事跟著人家看什麼海賊王.入迷了厚~很愛厚..."哇ㄟ害啦"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前往日本九州坐上真正的千陽號,我要當上海賊王!

(我真的到日本的話,會不會興奮指數破表然後昏倒阿~阿哈阿)

那要出動喬巴來救我內~哇哈哈!!哇起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