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7(五)不管天氣怎樣,就是要前往九族文化村

看看日期,我去找魯夫的時間都一個多月了說,還是忘不了當下的興奮感!

卡在九族這天這系列的照片我總共拍了666張,選照片都不知道怎麼刪除耶!

然後大概挑一下就給他通通給他上傳到相簿了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喔

   不多說~就來看看那天...翔麻如何瘋狂的拍照!!!

很賽的我們一下車,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霧濛濛的皇宮感覺也滿美的)


我承認~我在這邊就開始尖叫了,啊......

雖然九族來過N次了,但是這次加入了航海王樂園,哪有可能不來朝聖!




等待蓋印章的時間,立刻把翔哥抓來...來!笑一個~哈哈哈


3D電影,礙在兩個小子待不住,然後我老哥說在網路上就看的到了!

只好說掰掰~再見了...後會有期!!!




小時候的最愛,現在是小惡魔的惡夢~哈哈哈...


看看那個臉~有沒有很逼機!!


都沒變的佈置,但是有帶小鬼頭們~只好前進一些簡單的遊戲!


小鬼們的表情都很驚恐耶...




我哥和我弟交換眼神默默的說,跟日本環球也差太多了...(踢)




小時候覺得很恐怖的東西,現在就....普普啦,哈哈哈~


輕軌電車,翔麻此刻的內心os:我的魯夫勒~我的艾斯勒....




這...小孩指定的遊戲!!  os:我的索隆勒~娜美內




那表情真的是玩的很開心啦....但是耽誤老媽的時間XD


陪小孩玩玩夜市的遊戲(誤)沒有啦~簡單不恐怖的小遊戲之後~

當然要快速前往.....啊!!!!!梅利號......


梅利~你最近還好吧!!


接著前往航海王故事館~

(簡單帶過,因為是海賊迷都有看過的啦~哈哈哈!!)


翔拔你閃邊好了啦,看看人家索隆有多麼的帥啊~~~!!




我的艾斯............!!!




香吉士餐廳的價格表~哇!!!!!!!!

重點~肚子餓什麼餓...先來找魯夫要緊啦!!哈哈哈~


外面還在下大雨,所以前進航海王第二故事館




臭虎D,出來不看鏡頭....哼!!






哇哈哈~哇哈哈~來這裡沒有蓋xx就不是我了啦!!




噗..........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耶!


準備進入推進城了,哈哈哈.....


有沒有~翔哥跟我有得比喔~哈哈哈!!!!!








就這樣慢慢的往外走了~我的艾斯呢??我一直已為我的艾斯會在推進城裡面耶!

唉~帶著落寞前往纜車,看風景(不得這麼說,來撘兩次懶車都給我下大雨,氣ㄟ)

我跟我哥的頭~真的給他非常"大",難怪翔哥也不輸~都是大頭


翔哥小的時候就有帶他坐過纜車了,虎D到是第一次撘纜車唷!!


翔哥:阿你不是撘過纜車了~那個手在抓哪裡= =?


每次拍到的纜車~都帶著下雨,什麼時候要賞我一個好天氣啦...


很快就要換日月潭纜車了...


這衝上去的那一瞬間,還~"不利阿刺激耶"


我才拍完上一張~轉下來的時候,這是什麼情況阿= ="?




好啦~這張我真的無言了,完全做紀念來的

是說我~那個臉在圓什麼??






虎D真的最淡定~哈哈!!




靠近日月潭的風景,真的越來越漂亮說!


兩大帥哥(誤)~不給他拍一下說不過去吧


這張重點在虎D,哈哈哈~有沒有粉嗨...


就連在日月潭到處都看的到海賊王的蹤跡...


日月潭~天空不作美,但是怎麼看都美...


日月潭站,整個就是飛碟的造型嘛~哈哈!


一夥人大合照...


俗啦翔在現身~哈哈哈!


後面那個翔哥怎麼了阿~哈哈


大小舅舅跟兩個小惡魔拍照三連拍...






哪個阿呆的.....


逛的差不多的時候,準備啟程回九族了~

隱形圖章是在九族站就蓋好的喔,聽說可以維持一天的櫻花標誌耶!


娜美~你要去哪哩,我很難等到你耶!!


離開現在都是阿六阿的地方.....掰掰囉,美麗的日月潭~




接著是兄弟事件了啦,虎D不怕高的在纜車上面碰碰跳跳的~(我也很怕啦)

結果虎D看到翔哥怕成這樣,還跑到他旁邊幫翔哥拍拍背~~

(虎D一定心想~這有什麼怕的...這小虎D真的瘋了,比他媽還瘋狂!)

結果翔哥更怕/更ㄘㄨㄚˋ~這整個就快把翔哥逼瘋了嘛!


努力在裝笑容的翔哥~結果下一秒.....


真的害怕到大哭,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連大舅舅看了都說,阿兩個惡魔個性怎麼差那麼多


好不容易把翔哥哄說~快到了快到了!!

真的到的時候,卻忘了還要...搭九族纜車回到遊樂區說XD


結果這是面臨崩潰的表情吧~~~哈哈哈!!!




連三拍,虎D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好囉,就再到達站的時候,剛好有遇到不同圖案~先拍在來說了啦!


對了,就在這~上篇結束囉(感動~放煙火...咻蹦蹦!!!)

還有對了~翔麻哪有可能一整篇都沒幾張魯夫們的照片...

這邊最後來給他來一連串的,海賊王的電影海報版,買不到就給他拍下來嘛!






各式各樣的海報類,天阿...這不買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哈哈哈...上一段翔麻到航海王現場一直忙著留做紀念,拍的很認真說!

剛好卡在一直下雨,戶外的大型模型都無法拍照,所以等下一篇~

剛好太陽公公出太陽了,可以讓我大似的玩,瘋狂的拍~哈哈啊!!

航海王~在我心中跑到第一名去了!!愛死了說~~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九族營業時間到五點真的太少了啦~厚!!

難後前半段整個都在下大雨階段啦~整個就是摔滑鼠啦!!

對了~別忘了下篇還得回來瞧一瞧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