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個~圓滾滾的屁股是誰ㄚ??



正是。。。愛搞怪的翔翔!今天還拿著不同一隻的襪子~幫他穿。。。

當媽的我~開始在懷疑。。。我兒子的審美觀念啊!!


當我拍個不停時~想說晚上室內光度不夠時。。。停止拍照!!


這小子~他竟然用哭的用鬧的用比相機。。。叫我拍他啦!!

我說。。。你要比YA才給你拍!!

所以~這是翔翔第一張比YA照喔!!有給他可愛的厚。。。。


之後就一直給我比YA。。。。傳說的一指神功出現了!!


哈哈哈。。。。呆呆呆呆呆呆呆~~~



大家有發現。。。這小子沒穿褲子沒穿尿布吧!!

自己把自己的下半身。。。全部脫光光~才叫我幫他穿襪子的內!!

這小子。。。。不知頭腦在想啥啊!?

這樣。。。會引起最新流行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