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虎D的預防針時間表,虎D挨針的時間又到了~!

只是虎D真的很奇怪喔,每每只要我跟翔拔提到虎D該打預防針時!

他就會給我莫名奇妙發燒個一次,沒感冒沒怎樣~在給我發燒發爽的!

延遲了一小段時間啦,所以預防針的種類又開始慢慢累積了,又是不打不行了!

所以今天出門玩回來,給他個毫無防備吧!直接把車開到診所~挨針吧~哈哈!

可愛的虎D正在用非常天真的表情看著我!!(下次要教他看鏡頭~~~呵)


等著叫號中,我是開始對翔哥大喊中= ="

翔哥皮到不行,連按快門都不想對著翔哥了~苦笑啊!


哪個小孩坐的住ㄚ= ="   虎D開始在瞄牆壁上的糖果啦~~


長大了長大了~不得不承認!虎D~真的長大了


嗚~小朋友的FU都不見了啦!!


終於等了10分鐘輪到我們了~先來個"耳溫槍"伺候!


再來是醫生問診,這次我們還特別詢問~小ㄐㄐ的問題~哈哈!!!


在來測量看看虎D現在有多重了!才給他"10.15公斤"到底吃到哪去了啊??


沒錯~累積太多預防針的後果就是一次挨兩針!

((德國麻疹混合疫苗+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


有沒有看到~虎D的表情。。。哈哈哈!!


<<虎D挨針實況一>>


<<虎D挨針實況二,還有護士阿姨搶鏡頭!哈哈~>>


現在的護士都很聰明,打完針之後立刻塞軟糖給虎D,很快就給他安撫好了!

所以在打完日本腦炎第一劑過兩個禮拜之後,又得在07/04打第二劑了啦!!

說來就怪~虎D又再前3天又給我小小發燒一次,又是沒怎樣的那種喔!

已經詢問過醫師,醫師說下次發燒直接抓去檢查一下會更準確啦!!

所以~虎D你還是認份點好了啦!!現在的小孩~真的也滿辛苦的內~

病毒太強了= ="




PS: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憐喔,要挨的針還真多ㄚ,再過2個月還得繼續挨針~

翔外婆都說:記得你們小時候都沒打那麼多針的,只能說現在的病毒實在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