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的眼睛在痛痛呢???    繼續看下去吧...

最近這幾天三不五時就會聽到翔哥說:我的眼睛痛痛的啦,眼睛癢癢的啦!

(之前就有看過一次醫生了,所以家裡裡還有眼藥水可以點...)

因為每次翔哥再哭喊眼睛不舒服的時候,我們注意看眼睛沒紅也沒怎樣時

翔拔都會問他哪一隻眼睛在不舒服~翔哥同一時間不會比同一隻眼睛,

所以有時候我們兩真的會懷疑他在"假裝不舒服",但是某一天洗晚澡~

夭受~怎麼眼睛沒怎樣!反而是眼睛周圍紅了一圈= ="

是怎樣阿...跟上次的眼睛痛是不一樣的內!!天阿.....

立刻又帶去給醫生看,醫生判斷是一般的"結膜眼"點眼藥水就沒事了!

所以~開始點眼藥水的日子又開始了@ @"




接下來~我再看電視時!聽到翔哥又在碎碎唸~眼睛的不舒服!

不小心讓我看到虎D這傢伙~立刻拿起相機就給他拍拍拍...哈哈哈!

<<接著虎D也開始在表演:眼睛痛痛啦!>>


<<注意看虎D的手部動作喔!!哈哈哈~>>


虎D完全表現的可圈可點,演的也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

以下這張是07/12早上拍的!

前一天晚上摔的傷很累累...唉唉唉!!


但是過了4天之後~傷痕終於慢慢消失了!!









(沒開閃光燈,又在房間裡~稍微模糊了點啦!)



哈哈哈...一連串的超可愛虎D獨照啦!!

厚厚厚...到底是把翔哥放到哪去了啦!!

哈哈哈~雖然這次是翔哥在不舒服啦,只是虎D這次學這招,真的~贏了啦

不是當媽的偏心,是虎D天生就有付騙的到媽媽我的...表情= ="

ㄟ害~我怎麼一直被這兩個小子吃的死死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