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2(六)下午,天氣情時多雲偶陣雨.

這天本來計畫要去好多地方的說,先去中興新村找阿勃勒,再讓小孩去草地奔跑!

接著在往新社出發~結果天不從人願阿!是到中興新村~找到凋謝的阿勃勒~

才到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玩不到幾分鐘~本來是大太陽的,突然下起大雨...

整個就是超傻眼的啦,跟翔拔商量說,這邊都下雨了~新社在山上一定也躲不掉的

翔拔轉頭看著我說,你的頭腦裡還有什麼好地方...哈哈哈!!這個嘛~~

別的不認真,玩的我最認真啦(其實在前一晚我已經做好功課了啦,手上早有名單)

只是翔拔對這種地方往往不是說很喜歡的!小心翼翼說了這個"富林園洋果子"

經由GPS的帶領,越到靠近目的地時,又開始懷疑了,城堡怎麼有可能蓋在市區裡勒

GPS說話了:到達右前方目的地!ㄟ...市區內!!

將將~他真的就在市區裡的一小部分,不注意的話~車子開過就"找不到"了!哈~




女生的夢想城堡耶~女生誰看了會不抓狂!


連翔翔都特別嗨內,好一個壯觀的大門口啊!


翔拔一到裡面,就找好位子先坐下休息了!有沒有發現翔翔手上多了一台相機~

是我前一台退休的相機,因為我保存的還不錯,只是相機電不持久而已!都還很OK~

送給翔翔當練拍~虎D就是他最好的模特兒啦!哈哈哈~


坐在位子往前拍~就是整個"城堡裡面的裝潢跟大小"空間不大,但是氣氛很棒~




點好餐!上面是牌子等餐~中!


雖然我們不靠窗,但是我們家一家四口在正中央感覺更不一樣喔!




等待著服務員拿椅子前來啊!


翔哥拍完照會檢查自己拍的照片喔!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拍點價目表給大家參考(相簿有完整的喔~)




拍著拍著~食物總算上桌了!趁著兩個小子還沒暴動之前~快點拍!

(單點-芒果布丁$45)   吃起來有像芒果奶酪的感覺喔!


A套餐-雙層起司蛋糕(巧克力)+常溫派+燒果子+柳橙汁=$150

再+50哈根達斯冰淇淋  <所以這個總套餐價$200大圓>





這就是在加購$50的冰淇淋喔(這時候想到,雅芳一桶冰淇淋也只要$50塊








現在這小子,心情好就會裝給大家看喔!哈哈~還定格勒...








虎D就由翔拔伺候!看著虎D~虎視眈眈~哈哈!


僕人翔拔動作太慢~也是不行的喔!


大爺張大口~吃著蛋糕!




這個貴松松的冰淇淋~都是翔翔全包了!


看看這個切面,看了就好吃阿!(兩個小子愛吃~所以我都小小嚐個味道而已)

我問翔拔說:味道怎樣阿???   翔拔回說:阿~就蛋糕啊!  哈哈哈~





哈哈哈~這就是翔拔啦!所以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來吃下午茶的說~


這個芒果布丁,翔翔掃空的~哈哈!吃飯有那麼乖就好~~完全不用喊= =


互拍~現在很愛跟再我旁邊學我拍照!呵呵~




小帥哥~虎D在YA~~


厚~有沒有給他皮皮的帥!呵呵~流氓流氓的!


這張虎D的表情好可愛喔!


有準備檸檬水給大家喝喔!真的就只有水的味道~呵!


一近大門就有公告說:全部都是自助式的喔!自己找位子~自己點餐~自己去結帳喔!

記得:別在傻傻等著服務人員帶位喔!!但是他會幫你把餐點送上啦!哈~


吃完下午茶,準備來拍拍拍~

翔翔在是吃"蜂蜜蛋糕"看表情就知道了吧,真的是不予置評阿~呵呵!




手工餅乾,但是價格都在$30左右吧!


這個好特別~彩繪餅乾!










這時候翔拔跟翔翔去廁所!我陪小情人...


看著桌上吃完的餐點~


轉頭虎D跑去跟人家搭訕啦!這個感覺,虎D好像別人家的喔~哈哈


這邊"按奈"那邊陪笑容~又A到餅乾可以吃!這小子喔...


還有專人服務~!!這這這小子...比翔哥利害多了!哈哈哈~


貴婦團說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真的是~謝謝阿...看看虎D笑的多靦腆!哈~


要準備出這座城堡的大門發現~這裡也有"馬卡龍"阿~~~


對了對了~另一邊的座位!位子真的不多喔~




好忙的工作人員!!忙不停...


還有戶外的座位,但是夏天那麼熱~大家還會選擇有冷氣的位子吧!


走到外面~當然要在外面拍拍小朋友啊!




只是~這兩個傢伙不會把他當作真的吧!一直猛對人家說話= =


來~跟麻麻一起YA~~~


哈~翔拔為了他兒子才來的啦!沒有兩個小傢伙~說不定我這輩子還吃不到下午茶勒~!


瞬間一拍!




旁邊拜拜的香爐~有點煞風景喔!呵呵~


虎D有~翔哥怎麼可以漏掉啊!


可愛到翻過去了啦...厚!!誰生的誰生的啦~呵呵!!


虎D不跟翔哥拍,一直把翔哥推走= =


阿~~~~~發生意外!!我拍到那一瞬間(其實是緊張要先救小孩的啦= =)


事發原因就是,虎D剛剛是坐在前面的位子!結果~翔拔給他換位子


這小子太重了啦!"翹姑輪啦"~呵呵!!還好翔拔有抓住~沒事沒事的...

接著~虎D也抓著穩穩的!不讓他自己摔下去啦~~哈阿哈!意外小插曲啦


翔哥來一張~到底是翔哥帥還是虎D帥呢??大家來說說看阿~


依依不捨...


我把地址都附上了!有機會可以去瞧瞧看喔...


呵呵~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下午茶,好不好吃一回事(我沒仔細嚐過啦= =)

但是今天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想到就會笑,看到這天拍的照片就好開心的感覺!

所以價格貴不貴不是重點,重點是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吃開心的玩,就好滿足了啊!

女孩們心中都有座城堡!希望~這座城堡可以暫時讓你幸福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