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3(二) 兩夫妻約好下田綁稻草

有觀看翔麻的文章的朋友們,大概知道翔拔在跟朋友合種高麗菜,跟賽龜合作

那位朋友在結清金錢的時候,本來想A錢,沒讓他A到(被我們給發現~)

拉不下臉就說:你老婆愛計較,你老婆要錢趕緊緊,所以我都亂喊個數字(屁啦)

所以到最後結算金額的時候,他開口說在當初在他家拿了100捆稻草

我們得綁50捆稻草還他(他不要換成現金,就是要我們綁~@@)

所以...一到現場,我就先搬好50捆稻草到人行道旁先放著!XD

有沒有給他粉壯觀(剛好婆婆在早上有先綁一會去了~哈哈哈)


呼...就是為了掙一口氣,翔麻就是不想被看不起,不是什麼都不會!

所以~下田去做給翔拔看,哈哈~我這口氣會累到自己啊!哈哈哈~

但是這樣我甘願,以後跟賽龜斷的乾乾淨淨不要在有"接觸"最好!!

丟完50捆稻草到人行道旁先放著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忙自己家要的稻草!

捆自己家要的稻草在累也甘願,衝阿......哈哈哈!!

是說這天翔拔剛從公司下班,看看...衣服還是全乾的喔!!


然後我跟翔拔分批進行,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哈哈哈哈哈哈~~~~


綁了一會後,我頭都昏了啦~哈哈阿.....


然後讓我在打起精神就是拿出相機拍個兩張~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綁稻草!第一步:集中一下稻草


第二步驟:拉緊綁蝴蝶結~哈哈哈!!!


接著綁個10幾20捆左右,手就開始會痛了,因為繩子拉到手都長水泡了說!








因為這幾天還偷偷下著西北雨,所以著個田地都是泥濘的= ="

那個(稻)香紅茶怎麼出現在我家田裡 ~哈哈!

說真的這個時間的太陽光打的可真好啊!


你們看看...太陽都快下山了,翔拔還在拼~我還在拍!

從田的另一頭拍過去~呼...這些看的到的稻草都是要搬的內






踩著泥濘的腳步,拖著沉重的步伐...


找翔拔聊天去~哈哈哈!

(這好像是我們夫妻倆最近常做的事情~呵呵呵!


兩張照片,太陽光打的光就是有不一樣說...


這張比較接近正常色~但是我還是比較愛上面那張有太陽光打的光線喔XD


翔拔心理一定在OS:老婆又來亂了!哈哈~


看看田地裡根本是濕濕搭搭的非常難走就算了,還會踏到陷阱~整個陷入到泥濘裡


有沒有看到翔拔這張的嘴臉,他念著說~太陽快下山了!哈哈阿~


但是翔拔還是會讓我拍一張,這樣才可以打發我離開啦~XD


接著翔拔來示範~綁稻草的連續動作!(阿是~沒拍手鼓勵一下)




看到腳下那堆~~手腳都軟了啦!!


衝阿!!!(別懷疑~我才剛比翔拔早一步搬到前面,才有辦法拍到這張喔)


看著辛苦的翔拔,兩個又一起合力...衝啊!!殺阿~~~


終於都把全部的稻草綁好外家集合好了!!


看看翔拔的衣服,都溼透了啦~哈哈啊!!


這次翔麻掙的這口氣,真的累的非常値得~!雖然翔拔有小唸一下...

但是我也是回翔拔說~這次理的清楚,以後都不用留"嘴尾"讓人講!

連我婆婆聽到賽龜這樣對翔拔,婆婆也是贊同我說的~理清楚最好!

等等不清不處在來那亂在那鬧,是不是唄~~所以選朋友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內!

哇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說對不對啊!!!

說真的~在綁完賽龜的50捆稻草之後,其他都是自己的~綁完還真有成就感阿

最後還是要謝謝公婆跟大姑和翔拔在隔天一早就先到田裡做收尾動作了!

呼~真的讓我太感動感動了,謝謝公婆跟大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