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4、05、06(三、四、五)許氏夫妻手牽手拔草去     

在這一個月經過大太陽,刮風下雨的日子~我家小蔥仔給我相揪一堆雜草回家!

揪回家就算了,你還給我叫大家住下來~搞的我們要下田一一拔除啦!

接著大家就來看看我們許氏夫妻連續三天下田拔草紀念篇!

**************************

101/07/04(三)下午四點準時到田裡報到!

經過昨天去田裡捆完稻草後,腳酸腿酸手酸都還沒退散~就接著下田拔草去

但是我還不算辛苦啦~最辛苦是翔拔啦,因為我早上還不用出操~

翔拔在早上已經在田裡打滾過了,打完滾還得接著去上班哩!>"<

是的!這是充滿感動佩服的鏡頭...有沒有!XD


是不是...這"太唱秋"的雜草,整個就是比小蔥仔還大株了啦!


還不時看到有玻璃碎片   *順便在這呼籲大家要有點公德心!

不能隨手就把垃圾丟到田裡去,因為下田的農夫幾乎都是光著腳鴨子在工作的

普通垃圾就算了,像這種玻璃製品真的不要亂丟啊!!



來~先看一下小蔥仔本來應該居住的生活!!!(多麼美好阿...)


結果小蔥仔拈花惹草的後果,來了後宮佳麗三千...(滿滿滿!)


都下午時刻了~看看那太陽,多刺眼啦...


看看這個特寫,不是小蔥仔喔~是揪來的小宮女雜草>"<


看看翔拔~認真除草,然後翔麻認真拍照!




經過了我們大肆斬妖除魔...恢復了原本該有的面貌!


這...張拍完,相機收起來快點拔吧!


由於後宮佳麗三千太多了,我跟翔拔除草到天暗下來,伸手不見五指!

就等著明天的到來...(我的腿~我的腿啦!!!)

**************************

101/07/05(四)下午快五點才到田裡報到!!

由於天氣太熱,所以翔拔去剪完頭髮在繼續...田裡的工作!!

(然後我當然是當跟屁蟲跟著去髮廊跟老闆娘咖虎濫啦!哈哈哈~)

一來就看到這傢伙非常"搖擺"的在曬日光浴~當然就拿他開刀了~

殺........................


翔拔剪完頭髮,比較清爽也比較年輕...你們說是不是啊?!


忙著除草,所以翔拔就耳朵打開~聽翔麻我來練肖話啦!

(翔拔的汗是用噴的說~誇張到不行!)


有沒有誇張,雜草拔起來~土的地基都快毀了!


有沒有看到~又是一個誇張到不行的雜草啦!!

看的出來哪個是雜草吧,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喔!


今天的照片偏少,更沒力氣多拍了~!

(因為我的腰快斷了~快快斷了啦!!!!)

**************************

101/07/06(五)下午四點準時報到~

首先要感謝婆婆,大區範圍的雜草都幫我們處理好了!

所以今天就來挑戰小區的雜草,因為小區的泥土比較硬~比較難拔除說!


所以需要"雞斯"幫忙~挖土在拔草!!


看看雜草的根~有沒有給他粉顧人怨,抓地還抓的特別緊說




唉~我都不想說了,把我家小蔥仔的位子讓出來啦!!




今天翔拔更嚴肅,所以....拍幾張就閃人了!






拔完草的小蔥仔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除草的時候發現,這株雜草也太有心機了吧!

愛心圖案的耶~哈哈哈!!


呼~我下田的真面目,黑了一圈了啦!


大家有發現嗎?翔拔偷刁著一跟煙喔~哈哈啊!!壞榜樣...


呼.......

這幾天來,我跟翔拔都忙到這種天黑的狀況~才離開現場的!


看著翔拔這背影...辛苦了!


連續三天~我的腿不是我的腿,我的腰酸到站不起來了!!

天啊!!!做田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阿...

**************************

在這~謝謝所有種菜種田的農夫們,你們最讚了...

真的...沒下田根本不曉得會這麼累啊!!

還有~小蔥仔拜託你不要在給我拈花惹草了啦!!!

我們拔的很辛苦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