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2(四)  送補品的時間到囉/灑肥料

因為距離上次灑肥料的時間+小蔥仔沒在乖乖長大,只好到肥料廠請教肥料達人

到現場才知道,肥料款是百百款,什麼加什麼~什麼透什麼~功用都不太一樣說!

讓我拿起筆開始做筆記說~哈哈哈(筆記是學生時代的事吧~看我有多認真XD)
  

因為肥料的種類不只一種(上圖的右下角那張)

所以得用攪拌機再把混合的肥料混均勻!


肥料達人正把全部不同的肥料品種往攪拌機倒...


第一次的攪拌,然後肥料就回從另一邊跑出來(廢話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所以超級好奇的說...


總共要攪拌兩次才算成功喔~


完成囉~!


然後拿到肥料後,就回田裡翔拔準備灑肥料,接著我默默的去拔草!

等到翔拔大區灑的差不多時,我才溜來拍幾張照片!


翔拔你太誇張了唷,那衣服都濕了吧~




因為要減少時間,所以翔拔就邊灑肥料邊放水了...




小蔥仔阿~你要快快長大嘿!!




因為不能讓小蔥仔一次吃的太補,所以這次用灑的~比較不會吃太多!






均勻的把肥料灑上去...




感覺沒什麼在大的小蔥仔耶~


不知道是我是拔草拔到眼花了還是怎樣,我那天看到以下的景色我都滿美的耶!!

我們這陣子常常待到太陽下山,還在田裡~~~打拼啦!哈哈阿~




路燈都亮了...


翔拔還剩下最後一點,正在加油中...


拿掉震動拍下來的天黑,沒有閃光...就是我眼睛看到的暗藍色天空!


我跟翔拔和小蔥仔們都正在努力,打拼中~!

希望小蔥仔可以知道我們的心意,快點長大~~~加油加油!!







朋友們一起來幫我們加油一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