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那個寶貝兒子~真是天才而已啦!


昨晚想說他一個人在玩~要人家陪。。。。。。


當媽的我懶的陪他了~鎖性的把拔拔抽的煙盒子丟給他玩!!


拔拔他剛好去陽台抽菸~麻麻我則是很認真的再看電視!


誰知~再下一秒鐘。。。。聽到有"嘔吐聲"
一轉過去~天ㄚ。。。。。。。。。。。。。。。。。。


他把整支菸。。。咬掉快半隻啦!!


一直哭一直哭。。。。整個就是傻眼啦!


大叫。。。。老公啊!你兒子~~~吃煙啦!!!!


快點快點~怎麼辦。。。。


老公抱去~~把嘴巴的東西挖出來,再給他吃點甜的東西


就好很多了~~真的是越來越佩服了啦!


會開盒子了內~小朋友的學習能力還真強阿
我這個當媽的~心臟會停止啦!


唉。。。視線真的不能移開小朋友啦!!


該把他綁在我身邊好了~!!我的天ㄚ~



ㄚ呆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