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全家福"


哥:在我最無助時是最好用的!哈哈~


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幼稚"~ㄚ哈!
但是沒有他~我也覺得很無聊耶!


弟:最天真的傢伙~哈哈!

喜歡他。。。。不為什麼~因為他是我弟!
你長大了~懂事多了!!加油。。。。還有~我是你姐。。。。別忘了唷!


我最愛的兄弟~哈哈!


說不出的喜歡~但是我卻很少在他們面前提出來!


從94年12月24日出嫁後~沒有了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好無聊~好。。。。。。。。。孤單唷!!


我最愛的爸媽。。。永遠最懂我最疼我。。。!!


自從翔翔來到這個家~讓爸媽多了很多的笑容~


我很開心!因為~~我不能常回家陪你們!


但是多了翔翔之後~我們常見面!


也更懂得~你照顧我們的辛苦!


好愛你~真的好愛這個家!


可以選擇的話。。。。我下輩子還要當你的女兒!
下輩子我一定不在任性。。。一定乖乖的!哈哈~


好想回家唷!好想回到~有你們的家~


PS:這篇~忘了老公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