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  我最愛的拔拔~也最愛他的孫子的外公!!


好笑的是~~自從有了翔寶貝之後~我爸他~上班時中午休息。。。


打通電話來。。。。。。。


爸爸:~問翔翔呢?    我:在旁邊玩勒!


爸爸:叫翔翔聽電話!   我:喔~好!跟翔翔聊完之後。。。(翔翔沒開口過)
爸爸:~好~那我掛了! (我突然。。。無言!)  


我:咦。。。。爸~有了孫子不要女兒了!哈哈~



哈哈~每次中午接到電話完!都在~~傻眼!~~~這樣就好了ㄚ= =


老哥阿~你也快點找個老婆~生個孫子給爸玩嘛!!哈哈~

。。。。。。。。。。。。。。。。。。。。。。。。。。。。。。。。。。

還有一位~也是今年過父親節的。。。。親愛的老公!!~


這張~可以證明~兩個是父子兩唄!~~~兩個都好可愛唷~哈哈!


雖然~我有點小吃醋啦!


但是~翔翔先開口叫ㄅㄚㄅㄚ時~~我有點小開心~哈哈!


因為~嘴巴說不在意!但是~老公都會偷偷的爽起來!哈哈~


恩~辛苦老公你賺錢養我們囉!!~讓老婆當個無憂無慮的米蟲!
今晚~在好好的服侍你啦!害羞唷~~呵呵!










想歪了啦~是。。。。。。讓你好好的玩電腦~放鬆一下啦!
翔翔讓我顧囉!!呵呵~


(因為我會規定下班~要老公跟兒子培養感情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