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當麻麻的我。。。。。


恕不知~我家兒子已經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年紀了耶!!
天ㄚ~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前陣子只有回娘家~外婆會用"粥"給翔翔吃~


阿~當~媽的我~是偶而用給他吃!


因為我覺得翔翔還小嘛~所以沒有強迫他一定要吃!


誰知道~禮拜一帶去給醫生檢查眼睛~(因為翔翔的眼睛紅紅低!)


麻麻:為什麼翔翔現在半夜很會肚子餓~都喝了210了內!


醫生:看阿看~他都快8個月了!要開始吃飯了~
麻麻:啥~吃飯?那吃粥。。。。呢??


醫生:你的進度有點慢了唷!((就開始教我怎麼用副食品給翔翔吃!))


天ㄚ~我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兒子怎麼突然長大了啊!


不是喝奶奶就可以應付他了耶~


從禮拜一開始~我超認真的用粥給她吃的耶!


我相信~我沒有對我老公那麼好過!!哈哈~
心情有點小複雜~我家寶貝。。。。。。長大了!


所以~會坐會站會講話會。。。。。。。。。。。
意思說~他開始會頂嘴了嗎?


不是乖乖的"小嬰兒"了耶!!哇~~~~~~~~


那~~翔翔加油唷!!!


太皮~我可是可以開始扁你了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