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3(五)夏天到了,連蔥仔都要噴防蟲液了!

昨天才灑完肥料,今天又跟著下田噴農藥~翔拔為了一家人好拼唷!!

因為我們禮拜六已經約好要出去玩了嘛,又是翔麻為了玩...哈哈哈!

(翔拔最疼我了嘛,在這要好好多說翔拔好話嘛,才有下次出門玩的時間!




噴農藥這個小事情不需要翔麻出馬,就麻煩翔拔辛苦點了~哈哈啊!

(應該說翔拔揹的那台噴的農藥機,狠重~我揹不起來啦.




我來看熱鬧,不是啦~來看翔拔的,剛好休息一下!


然後兩個完全不熟的父子兩~哈哈啊!


今天的太陽太顧人怨了~非常大非常亮!


翔拔準備上工了,我開始往後跑...(農藥嘛)

很明顯都是鏡頭拉近的照片,哈哈哈~~~





其實昨天傍晚才放過水而已,整個泥土非常不好走說

翔拔手的位子就是在控制農藥噴出來的多寡




這看起來不是很長的感覺,每次一下田工作~我就覺得...很長!


正面走過來了,這噴農藥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啊!



近拍,這防蟲液狠毒唷,也很臭內= ="


這一大片小蔥仔們,大家都要加油囉...乾巴爹!!


再來就是好久不見的小蔥仔寫真照(哈哈阿...

因為今天的太陽光很漂亮,所以每個小蔥仔拍起來都很美說!










哈哈哈~看的出來,我是剖心肝在跟小蔥仔培養感情的!!

今天拍的蔥仔看的出來有在努力長大中,真希望蔥仔可以開始生小小蔥仔了!

算算時間蔥仔該開始分家了唷,加油~我會把你們顧好的!!!

你們就放心的長大吧!!乾巴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