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有三天的文章,通通擠在同一篇唷~哈哈哈!

***************************

101/07/23(一) 當初到底誰說要種蔥的??因為每天就是得到蔥田裡報到說~XD

可是有拔完的草,看起來都會特別~清爽,心情特好啦~哈哈哈!!



***************************

101/07/24(二)灑肥料囉...

最近常常一直望著天空上的烏雲,在猜想今天到底會不會下雨勒???   

看到這種天空,你們覺得會不會下雨啊"黑暗天ㄟ"~


正在努力長大的小蔥仔們(這邊是大區的喔)


一轉眼翔拔灑的差不多了~(這邊是小區的蔥仔們)


剩最後幾排~加油嘿!!


來~停下來給我拍一張XD


這樣比灑的還辛苦,但是效果比較好說~XD


看看辛苦的翔拔示範動作~哈!XD



夭受喔,我來看熱鬧的~結果烏雲更是熱鬧...


是不是~我一點都沒有誇大,這是什麼鬼啦...


沒錯~下一秒鐘!!嘩....就下起大雨了!


看看那雨滴~還不是普通的小喔...


這樣持續了有10幾分鐘吧!!

所以~剛剛翔拔灑的那些肥料,全部沒用了(灑心酸的)全跟著雨流走囉= ="


*****************************

101/07/29(日)連續一個禮拜多的時間都是午後雷陣雨

好不容易這個假日是個好天氣,當然快點下點補給品給蔥仔們啊!



我都快一口氣可以灑肥料走完一半在休息了喔~(厲害吧)


很聽話的蔥仔,正在拼命長大中...


休息的時候,發現公公在旁邊種的土豆~正在努力長大中!!

有股堅強的生命力,硬是從土堆裡生長出來~加油啊!小土豆...


每每累的不想在走下一步,我就會拿起相機~拍拍我努力長大的蔥仔們!


希望這次的肥料,你們可以滿意喔~可是花了我不少摳摳的!



蔥仔努力看著天空...


我替兩個小惡魔種的玉米唷!


看樣子~玉米望著天空一定很神氣的快點長大!


接著就是要來幫小區補點營品囉...

(因為禮拜二才灑完肥料下起大雨~雖然說沖走了,但是多少還是有點補給品在上面)

所以今天小區的就用灑的就好~不用在那彎腰慢慢點了!!


加油啊!!小區們的小蔥仔~


就這樣薄薄的量~


然後許氏夫妻在來紀念一下~哇哈哈!


攪拌肥料中...沒有用機器就得純手工自己攪拌


接著就是下海灑肥料...




用心血照顧出來的小蔥仔們~加油嘿!



呼...好不容易發憤圖強,重新寫蔥仔長大的過程!!

但是再挑選照片的時候,整個就是隴照在陰天的狀況下~有夠悶的啦!!

哈哈哈哈哈....但是希望~往後日子一切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