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1~03(三~五) 拜託你...撐著點小蔥仔!

就在颱風季節裡,我們遇到了中度颱風的蘇啦...

以下這個圖,差點讓我心臟停了,神經斷掉啦~呼!!!

忘了這個颱風就請點!==>   維基百科:中度颱風蘇拉 (2012年)  

台灣攏照在中颱蘇拉的懷裡的時候,我家蔥仔們正在泡冷泉...

這些照片還是三號拍的說:

意思是說~我們這些蔥仔們最基本的已經泡了水一天一夜的時間

然後這小區的蔥仔們可是破紀錄的在水裡泡了兩天兩夜,水完全消不掉的跡象...
 









看著小區的蔥仔們這樣泡在水裡,我的心也涼了一大半說!!

呼...怎麼救,沒得救~因為後面的田地的淹水狀況一個比一個慘!

這叫我們這區田該怎麼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蔥子的下場怎麼辦了!!

在轉來看看大區的,雖然淹水淹了一天一夜,水有消退了...

但是全部的蔥仔們全部都被風吹倒,被雨弄倒~又加上在水裡泡著!!


當下~我開著車到現場...無言,真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這是我家外面,看看...颱風都過了兩天,才消到這樣!

聽鄰居說,颱風經過的那天,連現在綠色的地方都看不到勒...呼!!


說真的,心裡好沉重好沉重...根本就是一顆石頭壓在胸口喘不過氣!

別懷疑,這就是我遲遲不敢動筆下去寫文章,就是這樣來的...

每每看到這個畫面,複雜的心裡不曉得怎麼表達~只有不捨與心疼心痛啊!

然後當時的耳邊,只會聽到一堆人說...

你們賺翻了??賺很多??現在菜價那麼好,為什麼不快點收成??

我相信~那些人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可以說的出口嗎??

全部的心血~放在心裡...在滴血有誰看的到!?!

所以~我這陣子盡量不想去提到看到小蔥仔,可是我也是繼續拍照著...

蔥仔跟老天搶命的照片,很希望大家是給鼓勵~而不是說說風涼話!!

我要的只是替蔥仔們加油...只希望蔥仔們真的可以繼續加油下去!!

小蔥仔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