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媽咪說看我晚上都閒閒的沒事做!
所以叫我去學開車= ="阿勒......雖然我嘴巴上常唸說想要開車~!
但是人家還是得要心理準備嘛~熊熊就報名下去!!
害我今天看到會場,心理一直碰碰跳內~會怕怕的啦!
> <""我好俗啦唷~呵呵呵呵!!
嗯...反正都報名了!就下定決心~一次就過了吧!
下個禮拜一才開課~所以有一整個禮拜還可以強化心臟!
但我看是教練要提心膽跳的吧= =""
我到場,因該先給教練報告一聲,我是危險人物其中之一喔!ㄎㄎㄎ~~
唉唷偎...我家那個笨公,就得乖乖負責花錢買車車給我練習!!哈哈哈.....
親愛的公:你家的婆會很乖很乖的!不會去撞別人家的車~
但是別人家的車來撞我~我就一律不負責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