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6(一)晚餐,動手亂亂做...

每次颱風過後,大風豪雨的下~幾乎每樣菜都漲了10幾20塊啦!!

那個菜價我實在下不了手阿,我這時候就給他轉戰海鮮蚌殼類~

是說,其實我家本來就愛吃蛤仔啦~呵呵...餐桌上常出現的料理!

今天就來做個超簡單料理-蛤仔湯!

準備材料有:蛤仔/薑(細的老的切片的通通都可以)/九層塔/雞粉/香油

蛤仔買回來的第一步驟:洗乾淨(廢話嘛= =")
 

第二步驟:開水燒開丟薑絲下去(我懶的顧,所以先丟好~


第三步驟:等水很滾很滾...


第四步驟:就把主角蛤仔丟下鍋去~


第五步驟:等蛤仔開了就把九層塔丟下去~(看個人口味下點雞粉)


將~將~這美味的蛤仔湯就完成囉!!!


對了!最後拿出秘密武器...滴個兩滴香油(有夠香~加分加分!)


附上101/08/06(一)今晚的晚餐菜色:

四菜:塔香茄子,炒空心菜,玉米滑蛋,螺肉炒雞心<一湯:蛤仔湯>


有沒有看到,又是全部的食材丟下鍋~快去買回家煮煮看!!!

蛤仔整個鮮甜味美阿,你們吃不到~我自己誇一下自己嘛,哈哈哈~~






翔麻都煮的那麼認真,還不幫我推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