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天一線觀景區

新竹市海岸線景緻優美,在掩埋場復育工作完成後,將成為ㄧ處新的景觀區。本區利用焚化爐燒出之灰燼堆砌而成的飛灰堆置高地,位於環保科技大樓的一側,高出海平面約20公尺,是良好之景點,一面可以欣賞到貝聿銘建築師所設計的環保局辦公大樓,另一面則是天成的海天一線美景,視野遼闊、一望無際,每逢夕陽西下時分,晚霞遍布眼前,美景令人讚嘆。


============================

接著就跟著海線走。。。到了翔拔一直想來的地方

沒錯的話"海天一線。就是碩士被。。。怎樣"的地方啦!!

還在車上時~就發現這群好酷的腳踏車隊阿。。。一個接著一個!!


當地的地標:環保大樓(這環保大樓連旁邊都無法顧到喔!)
<但是旁邊的公廁竟然沒水耶,搞的都臭摸摸髒髒的>


一下車~先得走個斜坡。。。這傢伙帶著殺氣~往前衝!

哈哈~看看風有多大內!(頭髮整個豎起來阿~)


很有感覺的FU阿。。。還有移動式的咖啡館喔!


這小傢伙~忍不住了啦!!下來~~走了~


看到一大片草原~先來個。。。。。大自然的懷裡~摔一跤在說。。。
<要摔倒的那一刻~補到了畫面。。。哈!!>


翔翔的頭腦裡不知道再想些什麼。。。。。


這張。。。太帥了吧!!


好棒的笑容!


好美的天空!


好棒的互動阿。。。姐弟倆~一起玩!!


但是。。。看樣子~牛奶很不高興唷!

牛奶不想被翔翔拖著走阿~~  但是看翔翔的表情。。。跟我走啦!!


剛剛在港南運河都是麻麻在跳。。。現在換我來啦!!


整個就是HI啦。。。玩翻天了!


什麼姿勢都跑出來了內!!


這是。。。。哈哈哈~猩猩阿!!


時間不早了~說要回家就開始不爽了啦!擺個臭臉蛋


還賭氣不讓人牽手手哩!長大了似唄。。。


你~麻我~照修理啦。。。皮在養!

給我好好的牽著阿公。。。哈哈哈!!


這是觀光客一定要的啦!!


翔拔露內褲~給大家看唷!!哈哈~~



============================

風情海岸

風情海岸緊鄰北部最大朝間帶溼地-香山溼地,具有典型的沙丘景觀與數量豐富的濕地植物,其該溼地已劃為野生動物保護區。而呂副總統為本市沿岸賜名之「風情海岸」景觀石;及由廢棄碉堡改建之廁所,為該處最特殊之地景


============================

不用說了~看照片就知道這是哪了!哈哈~


好美好美!但是在拍的時候~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真的好美好美~要拿著相機對好位子再拍。。。要不然眼睛會瞎掉喔!


看著那邊的太陽差點。。。轉不過來啦!!滿滿的人耶~


再海天一線玩瘋的傢伙~一到風情海岸就吵著要下來玩!


一下來到處跟人打招呼!


整個就是抓不住~要下來就是要下來!!


對下面。。沙灘那邊實在超感興趣!!


搞笑ㄟ~小孩!


由於風太大~翔翔又抓不住~所以不到10分鐘就閃人了!!


要過馬路之前。。。還遇到10台重機飆車耶~快速的捕捉畫面~只抓到一台!


新竹內灣。海岸十七公里由玩~就由我當做最後END吧!!

超美的厚。。。哈哈哈哈哈啊!!!


總結論:今天新竹的一日遊充滿了許多驚喜~

因為每到一個地方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讓我覺得~新竹真的很不錯耶!

就差~今天天氣真的好到爆啦!

也讓我見識到~新竹的風真的超大!!

連我媽都怕翔翔會被飛走~~哈哈哈!

今天的收穫好多~看到好多好美的風景。天空。海浪。老街。人群

真的~好美好美啊!

PS:我們這次完全沒吃到新竹小吃ㄚ~飲恨啊!!

我媽一直提的新竹米粉跟貢元都沒吃到內~還有客家小炒!

都。。。。。。沒吃ㄚ<因為都找不到賣的店家內!>



真的有好美的風景。。。幫我推嘛~呵呵!





備註: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主體網<介紹>
   
http://17km-hccg.106h.net/ki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