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說到睡覺。。。我家這小子真的真的很不喜歡!

看著別人家小孩~一天都可以睡好幾個小時!
但是這傢伙~從小就不愛睡覺~不知道是不是當初胎教的關係ㄚ

每天早上9~10點起床。下午給我睡個~大多2個小時。。。

這些都還好~重點在晚上~每一晚~母子兩人就是在床上躺個2個小時!

都快半夜12點~翔翔不想睡就是不想睡~幾乎每天都惹我到破口大罵!

被我海扁~被我碎碎唸~被我大罵~才肯哭著睡著!

這種日子真的累了ㄚ。。。我都快變成潑婦罵街~黃臉婆一組了啦!

但是最近發現新招~就是只要晚上喝完奶奶~

時間超過11點半~我就會。。。眼睛瞇瞇~眼睛瞇瞇!!


哈哈哈哈哈~~每次玩都覺得很好笑!!

但是~現在怎麼連中午睡覺都要眼睛瞇瞇了啦!!

很煩內~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嗎??真的會被氣死啦。。。。厚!!

有法子可以治小孩的麻麻們~教教我吧!!



翔翔真的很皮的話!幫我按個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