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來更新翔翔的照片。。。說實在的!!

我真的懶到不行啦!!連照片都懶的拍了。。。。。。哈哈!!

每次看到相機裡的照片。。。心想說~晚點整理晚點整哩!!

看。。。到以下照片的日期~還在7月份。。。。整個就是。。。。。晚了太晚了吧!!

連大舅舅都在問~翔翔的照片哩!!

我回答說:在相機裡。。。啦!
     現在~FACEBOOKˇ的餐廳開下去很會LAG有時間在整理。。。

一拖~~~~就到現在了啦!!

就在一個夜晚~翔翔在房間無聊~拿著巾巾在當裙子圍起來的同時!!

我這個當媽的~跑去翻當年的裙子~給翔玩。。。

翔穿上去的那霎那。。。我快笑翻了啦!!哈哈~

廢話不多說~跟大家分享。。。我家~多了一個小小美女啦!!
(背後~亂七八糟都是翔的傑作*不是我沒整理家裡的喔*)

整個就是小美人阿。。。現在帶翔出門~竟然有人會問是男生還是女生耶!!
*有沒有小女生的味道阿~哈哈*


這個笑容~有沒有迷到大家啊!!!

超愛裙子飄逸的感覺。。。。。。。。

坐姿~都超有女生的感覺內!!

。 。 。 。 。 。 。 。 。 。 。 。 。 。

下一秒。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是怎樣啦。。。。翻起來比較涼爽啊!!哈哈~~


整個就是想衝過來~海扁你媽我。。。是吧!!翔的眼神超兇的啦~


拍到。。。哈~啾~的那一霎那(表情超逼機的啦)

這傢伙~為了讓裙子更飄逸~一直在房間奔跑阿。。。

有美有美到厚。。。。。。改天來每件小女生的裙子~給他穿好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半夜了!!

該來睡覺了啦~~翔翔更多暴笑的照片~我會陸續的補上!!!哈哈哈~~~

不能在迷遊戲下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