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上那張一定要放出來的啦!!

猜的出來是~哪位大人物嗎?????









翔拔為了~騙他兒子很努力畫出來的圖內。。。。

翔翔也超級彭場~~~~還知道翔拔畫的是"牛奶"啦!!

哈哈哈~~~~我這個當媽的~快笑死了啦!大笑啦~

拜託ㄚ~這哪裡有像牛奶阿~我說兒子阿。。。你也太會巴結你爸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傢伙現在的"出頭"越來越多了。。。

目前很認真的在玩我的髮夾。。。。超用力的在扳


然後~想攻擊他老媽


整個表情超~~~逼機


一個阿呆就出現了~自己夾


翔拔。。。趁機會不可得~夾緊一點!


就。。。傻傻的變成這副德性了!!哈哈~


可愛的笑容~迷死我了啦。。。。


但是有時候。。真的讓我超無言。。。。。。的啦!


付送一個。。。影片檔!!

剛剛被翔拔欺負的翔翔~找機會修理翔拔!!ㄎㄎ

超級搞笑的父子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