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特地下彰化找我.....
重點就是陪他這個準備當媽媽的我
去散步走走.....^^
幸福的很喔.....
開心.......快樂.......
待在爸媽身邊...就是幸福啦!
呵呵.......
這次去鹿港拜拜....
遇到好幾"攤"的大陣仗...
看了就覺得讚阿!!
感覺真不錯.....
但是~我的午餐/大家的都到了
我的滷肉飯勒~
吃到結束...還是沒來!!!
讓我好餓喔......>"<
呵呵........
要當媽咪的我~變的不愛拍照!
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