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當我媽媽的女兒!!
真的很幸福耶!!~
特地買床單來換上︿︿"
還順便跟老公她洗好棉被床單哩!
看著我沒有弄好的東西~
都幫我用好了= =
這樣看看~我好像滿不孝順的耶!
還好我幾天前就開始整理房子了!
要不然可能一整天。。。><
我媽就是待再家。。。幫我整理勒!!
呵呵~強拉我媽出門走走囉!
一家人開著車帶著翔寶被到處去
就是少了寶貝牛奶啦~
沒辦法~我媽就是怕狗!
堅持不讓牛奶跟啦。。。。
唉~我可憐的女兒!!!
一下車就是爸媽兩人顧著他的孫子~
而我就是最佳攝影師囉。。。。
兒子阿~你還真幸福啊!
麻麻我小時候也沒這樣的內~
你看看你看看~你外公外婆對你那麼好!
連身上的心衣服都是外婆買的耶~
他們真的愛死你囉~~




外公外婆怕你風太大~陽光太大~都顧的好好的!
讓我這當媽的~都不用操心耶!!
哈哈哈~等你會說話要記得先會叫阿公阿嘛喔。。。。
嘿嘿嘿~他們肯定~你要什麼就給你們什麼啦!
還又舅舅們喔。。。。嘿嘿嘿嘿!!
要好好的巴結巴結。。。
我就可以把你丟給外婆家!
拔拔麻麻兩人就可以出去約會了啦!!
想到就~好棒喔!!!
哈哈哈哈哈。。。。。
壞心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