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步。。。。。。。。。。。。邁向殘酷的現實!!!


現實的問題來到了~哎。。。我從懷孕6個月就沒上班了!!


到現在翔翔已經邁向6個月出發。。。阿~銀行的存款也慢慢減少中!!


天ㄚ。。。不會吧!!雖然每個月拔拔賺的還夠一家3口開銷。。。
但是~一連續的車子的稅金(2台的內~)房子的稅金~


電話費~水電費~稅金稅金~尿布奶粉~天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恐怖的現實來臨了啦。。。。。。。。。。。。。。
又加上~保險又再問翔翔的要不要保基本的保障。。。。


哎~不問還好~一問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現在突然覺得~好嚴重的感覺。。。。。。


錢一直~減少中內。。。這幾天~都好悶!!!!


真的像我老公說的~保險的到最後。。。也是要保單而已!!


唉唉唉。。。。以前的我有在上班~買了車子保了基金。。。。
現在的我好想把車子賣掉~基金退掉喔。。。。。


車子還是可以開啦~只是。。。一年要繳8000千多。。。。
還有現在基金~每個月都在吃掉銀行裡的摳摳。。。


3000一個月一個月的~也很驚人內!!怎辦。。。。。。。。。。。


難怪人家說~小孩子一出生睜開眼睛就是$$$$$$$$$$$$$$


突然覺得還滿痛苦的內。。。。。都沒有存到錢了啦~~
這樣。。。怎麼存旅行基金啊!!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