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2(日)陰天,行程第二站

就在逛完毛巾工廠後,打算前往看桐花~立刻再GPS打上很懸疑的地標!

翔拔一路上開著車,真的越開越山上~還真的有桐花季耶!

這也太酷了,還當真的有活動耶~說真的一路上沒什麼車我還以為被拐了耶!




我發現有些遊客是文盲,看不懂字的...










剛好在空中飄下來一朵可愛的油桐花,放在"三八阿翔"頭上更是一翻風味啊!!


翔哥掌鏡~真的是一流的!


出來一定要來的~全家福!


這邊的油桐花不算整片,要算整顆的那種喔~哈哈!!


翔哥眼中的翔麻跟虎D...以下兩張翔哥掌鏡!




這才是小孩~哈哈!好愛你喔...


虎D也不惶多讓...搞怪因子!


翔拔的飆汗,沒辦法~今天虎D最大,抱著居多...


兩兄弟表情對比~哈哈!!


這...笑成這樣,玩瘋了吧!


抱著轉圈圈...




虎D學猴子...哈哈!


來看鏡頭就有糖果喔...!!


嘴巴各塞一顆之後...就不理我了!!


我兒子就是.....帥!


諜對諜兩兄弟~哈哈哈!

虎D想要在吃糖果,但是找錯地方~糖果在翔哥前面口袋!


很認真在賞花的小虎D~


剛好在路過的路上...拍下來送給大家!








我們來的就是雲林的荷苞山,沒來還不曉得有這種地方耶!


再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這路旁的車子...也太誇張了吧!


就在我們離開"油桐花"活動場之後,我們就跟著GPS大鬧雲林山...哈哈!

就在我們都繞完整座山,好不容易又從南投竹山跑出來...的時候!

在半路上剛好看大一大片茶葉梯田,翔拔立刻說~你不是很想來茶田拍拍照!

走~下車看看...呼....哇......鬆了一口氣了!哈哈哈~


就在繞山的時候,虎D已經暈車吐完整車了~呼!!

整套衣服都給他通通換掉~哈哈哈,這飛車之旅真的有夠...恐怖的!






都忘了說...我們家虎D那天出門玩腳正在療養中!

沒事愛玩愛爬~去燙到機車的"煙當管"...還好小孩恢復力強!

目前都沒什麼大礙了,只是腳上的疤~醫生說會跟著一輩子= ="


對了~重點來了,那天.....(回想)!

就在我們離開賞桐花的地方,翔拔突然說要帶我們以前他去過的"樟湖"

設定GPS好了之後就是開始進行不可能的任務阿~!!

我們大概繞遍了整座雲林山上吧,還開到車子沒油~還有辦法亂繞亂開!

結果從雲林上山,從南投竹山跑出來...更悽慘的是整條路都沒別台車喔!

更恐怖的是邊逛山路看風景吧~我的心臟一度都快停了說!!哈哈哈~

結果,回到家一直覺得翔拔在騙我~上網找了"樟湖風景區"還真的有這個地方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發現~我們真的有到這裡,有來問路跟買飲料耶!!

我的心裡OS:真的有鬼啦~當時真的怎麼繞都繞不出來耶!

感謝玩全台灣提供

附上網址:樟湖風景區    翔拔真的沒騙我= ="

這台灣真的有這個地方耶~"樟湖"...但是我不會在上山去冒險了!哈哈~

最後...那樟湖風景區到底在哪裡啊!?我們...那天真的是瘋了啦!

再一次OS:我應該拿一家四口的衣服去收經一下才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