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0(五)有始有終,才是王道

翔麻在這特別宣布,翔拔的合作夥伴從這一刻起,無名沒有留他一張照片!

要是不小心拍到此人,請告知我~我會立即刪除或做塗鴉做掉,不會在此出現!

*********************  

有在關注我的FB所有朋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堅強面對的!

本來為了那合作夥伴差點不想在為翔拔繼續紀錄下去了,還好~只剩最後兩篇,加油了
 



都來到48天了,高麗菜一天一天的長大...




高麗菜開始覺得位子太小囉


跟50元硬幣比起來,真的長大許多囉~




翔拔著裝完成...


少了口罩...欠罵喔!


不漂亮的也要來拍一張,做人不能只是靠表面嘛!!

重點有人連做表面也做的超失敗= ="


一對多噴灑....




辛苦的翔拔...




注意看看~高麗菜葉白色粉末= =






好囉~告一段落了,看的出來這篇寫的不是很甘願的說~哈哈哈!

沒辦法,最近實在遇到太多事情了,心臟一直負荷不了說...

唉~人生就是這樣,好與壞,好人跟小人,朋友跟損友一直在身邊!

就看自己會不會選擇,自己會不會捨取~不是一昧聽朋友怎麼說!!

朋友要你去死,你就要去死嗎??唉...翔拔你好自為之吧!!


***************************


PS:還有,我在這發誓~我從來沒在看衰任何人過,尤其是你翔拔!

我只是把疑問跟問題提出來,有心人就到處說我在唱衰你們!

抱歉~我心機真的沒你那麼重!!但是我真的比不過你.....

開始的梅雨季要是我可以控制的話,那我真的就是神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