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寶貝又有新發現了..........................
當媽的就是這時候最高興的啦!!
昨天翔寶貝趁我睡覺時....
把我的手拿去他的嘴巴咬.....
睡覺中....突然想到有人說...................
可以摸摸看翔翔的牙齒有沒有"發芽"
結果摸著摸著~~~~~~~~~~
我摸到兩顆正在努力長大的下門牙....
哇哇哇哇哇哇~~~~~~~~~
爽啦!!!!!!!!!!!!!!!!!!!!!!!!!
超可愛的啦.................
立刻醒過來轉向他~把他的嘴巴打開
看到兩顆....很可愛的白白的牙牙內
哇..................................................
立刻大叫老公阿.....快過來快過來!!!!!!!!
寶貝阿~你太讓我感動了啦!!!!!
~"~但是我要把你嘴巴張開拍一張照= =
盡然...打不開你的嘴
那算了~麻麻我有看到就好啦!!!
哈哈阿~~
開心到爆..............
爽了一整個晚上= =
但是你昨天也讓我累了一天~
抱你抱了一天內...........真想扁你
雖然偷打了好幾下屁股~呵呵!!!!
但是看到新發現~那我甘願啦!!!
哈哈哈哈~~~~~~~~~~~
加油唷!!!!!!!!!!!!
期待下次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