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正在流行:自家的扛棒"部落格貼紙"!

看到公主麻家有在幫人代製~好心動的我立刻寄照片給公主麻

那怎麼會有兩款貼紙:

因為剛開始沒注意到~我的網誌沒給他取個名字。。。。

所以又麻煩公主麻再幫我多做一個有改過名字的︿︿
但是兩款樣式我都很喜歡超愛啦!!(真的很謝謝公主麻。。。超感動

===========================================

 (以下語法)




  
 
 
============================================




  (以下語法)


 
 

 
 
  

=================================

(以上是我兩款貼紙的語法喜歡的都可以帶走唷!!
 有貼紙的冰友們可以跟我交換唷。。。。。可以貼在留言處


PS:對了對了~有喜歡翔翔扛棒的朋友們~有帶走的~
  要記得留言跟我說聲內!!阿哩阿多~感恩唷!!
  


    更多的交換貼紙就在貼紙收集冊裡唷!!
    還沒交換的朋友們~~~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