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17(日)陰天,遇到拍片驚喜

其實在過年前,就有看到我們家附近商店都有擺放"台灣民俗村"的折價券!

入門票只要150元,但是只到四月底!約家人約的實在有夠久的啦~

約我弟我哥~他們假日要打球!約我爸媽~他們說出門就要早點出門不要太晚@@

知道我們家的習性就是睡飽才出門,所以一直沒喬好時間!!

就在前一天,翔外公剛好打電話給我,我當然得把握最後時間約約看!!

天ㄚ~哈哈。。翔外公終於答應要陪我們去了~但是這一早九點多久打電話來

CALL我們了!!啊勒~前一天半夜2~3點才睡覺的我!

還在愛睏中,就把東西準備好抓著兩個小傢伙出發去了~但是我們還是的超想睡!

被GPS虎爛了一下,開了半的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目的地了!!

打好票,四月份剛好兒童優惠所以免錢,而我和翔拔拿折價卷入園只要300元!

不錯不錯~價格還滿親民的唷!!但是優惠過後,翔皓就都要收費了。。嗯


哇。。。。。。。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代表台灣民俗村的大門。。。

一早看到這個景象~沒有醒過來才有鬼啦~哈哈!


同一個時間翔外公他們早就先到了,已經先到劇院看表演囉!!

我們就先不管三七二十一沒看旁邊的景色,衝到最頂點跟翔外公他們會合了!


就是這~最裡面的"宗聖劇場"看表演囉!


有魔術,人妖,特技表演喔!大概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相簿還有喔!)








看完超好看的人妖表演秀。真的美翻了~本來都不知道他們是人妖,一聽到她開口!

我立刻轉頭問翔拔,他是男的?這聲音怪怪的內~才知道這是人妖秀!呵呵~

結束戲院表演。。。來到前面廣場~有好多鴿子啊!


這是第一次看到鴿子。。翔的表情有沒有給他100分!哈~哈~


比較後面這裡的三合院,我們走進去一瞧才發現有的是員工拍戲休息放東西的地方!

我在這本來還遇到"認的出人,但是叫不出他們的名子阿"但是看到他們在休息

就不好意思吵他們了,雖然很興奮,還是悄悄的走開不打擾他們了!


我還是來拍拍我這隻小虎子!虎D是也。。。這真的太可愛了啦!哈哈~


這兩兄弟有沒有給他帥到阿。。。哈哈~我戀子情結越來越嚴重了!


"天"(台語翻譯)哈。。。翔拔!噗~"天天勒~有夠天啦"


目前的翔哥非常的配合擺各種姿勢。。。超Q的啦!
<此刻的虎D被爸媽綁去了,顧著玩弄孫子~不理我們了啦!呵呵~>








兩位公子終於肯下來玩了= ="可是我喊了半天~沒一個要看我的鏡頭


只好我下場來示範了~今天我也是有被帶出門喔!哈哈。。。








啊。。。。。。。。。。。大叫大叫~~~其實我們跑來這區玩遊戲時,

就有看到演員也過來這邊走走看看了,我終於提起了勇氣請問:可以跟你拍一張嗎?

拍完照片還聊了非常多話~演員人非常的和氣非常的好相處!

聊到後面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問說:我知道你~我覺得你很熟,但是你是拍哪部的?

演員:你們比較有記憶的是台灣龍捲風裡的"阿吉仔"!我:有有有~~
(回家立刻回FB詢問大家!他的本名:就是何奕東!老天~我這個白目的粉絲)
http://blog.sina.com.tw/4861/article.php?pbgid=4861&entryid=7860

這個照型好像有畫老妝,本人真的超帥的喔!呵呵~


要拍本人的獨照,他還很不好意思說~不用啦!我們一起拍一起拍~呵呵!

人真的是超級好相處的啊!!讚。。。


接著我們就繼續給他玩下去囉。。。呵呵!認真的翔哥~


我媽在後面有偷看何奕東喔~呵。。。我媽他其實也很愛的啦!








逛了一大圈,終於有一個地方賣點小吃的地方!!很有古味~


旁邊的人休息順便再等一點多要舉行的活動"媒人婆娶親辦喜事"


咦咦~那是~那是。。。。。


是的是的~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剛好巧遇"戲說台灣"來這邊拍戲!


啊~~~尖叫一下!是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哇。。。大家看到都是這個反應吧!

啊~~他是他是演那個那個。。。戲說台灣的啊!就是那個阿~


這位女生也是也是。。。超酷的!但是她正剛好在牌戲中~很忙很忙


啊~那位戴帽子的是導演是。。。。。那個那個有演過施公奇案裡的誰阿?
<奇摩知識一下,導演是演施公奇案裡的公公,本名叫" 黃仲裕">
呵呵~超酷的!轉做導演了內~(搞的跟人家很熟似的= =")




因為演員在休息時我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剛好要換他準備時,翔拔幫我跟化妝師說一下
"可以拍張照嗎?化妝師立刻說"丁哥"有人找喔!<回家立刻奇摩知識-"丁力祺">

這位丁哥人超帥的說~人又超好的啦!我的天ㄚ~我今天太幸運了吧(笑的太過了喔)


接著看著扛棒去~哈哈!因為一直盯著人家拍戲也不太好嘛~




後面開始在準備表演囉!而翔拔他們在玩~在斜坡上坐在車裡接著把小孩給他溜下去!








翔哥偷喝了虎D的飲料,虎D再找他的飲料!哈哈~這兩個小的碟對碟的很厲害啦


比較沒人的地方,才敢放任虎D去走!!有Q厚。。。


超喜歡這個畫面的啦!!有沒有給他超棒。。。


翔外婆只要看到水龍頭就會手洗一洗~要保持乾淨喔!


虎D這小傢伙一洗完手就立刻爬上車坐好,因為翔哥也要搶啦!!哈哈~


逛到一個三合院外,立刻叫這個不配合的模特兒來個幾個好看POSS啦!


有沒有有沒有~小小威脅是有用的!兩兄弟感情有多麼好的一張~

上一秒翔哥被我罵完,在不配合沒有下次出去玩!下一秒虎D立刻跑走~哈哈!


一拍完照立刻逃離翔哥的魔爪~哇哈哈!!


有帥厚。。。哈哈哈!


虎D為了不讓翔哥坐,連被牽著走也要拖著推車走~呵!!


大膽皓就是大膽皓。。沒試過就要做做看嘛!此時俗啦翔~躲起來了啦!


牛車,牛跟阿伯去休息了!坐一次$50塊~沒遇到= ="


我們逛回門口了!休息一下~準備回家。。。


眼睛水汪汪。。。QQQQQ的啦!


在度挑戰~牛。。。車!!




硬要把這個大扁臉往欄杆塞= =


要回去的同時,發現導演終於換位子了啊!!恭喜恭喜。。。很辛苦!

因為我們再那邊看一個鏡頭拍很久,同樣的台詞同樣的動作練習了很多次才成功的!


台灣民俗村的大門口。。。炮彈!!


今天真的算超幸運的啦,因為不只碰到拍到照片的演員,還有的演員怕他們在休息

所以都不敢太打擾他們!真的是遇到最"熟悉的陌生人阿"呵呵~~~

開心開心!下一次不知道還可以跟誰相遇內~超期待的唷!!



註:這天我們遇到拍戲現場,三立台戲說台灣要撥出了,順便幫忙打一下廣告!!

白賊七觕丘罔舍預告搶先看

白賊七觕丘罔舍幕後花絮首部曲

台灣民俗村 http://www.tf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