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10(日)下午,天晴陰。帶著小孩看猴子

中午到公婆家帶小孩去給他看看玩玩,出外吃中餐~吃飽之後看著手中的GPS

上面顯示著一個"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而且才30分鐘而已!很近很近~~

所以走。。。上山去看猴子囉!!到底是被猴子看還是看猴子~哈哈!!


二樓有一個展示館,都是模型上面的按鈕都有導覽喔


還是看看這兩隻小猴子,卡哇伊!!哈哈~


呵~有提供面具讓遊客拍照喔!!


哈哈~不成比例的猴頭+人身!還是可愛啦~~哈哈!


說真的~兩個在一起,只要翔翔一個小動作,虎D就笑到不行了


在室內沒什麼東西~還是帶著小孩來戶外看看吧!


沒猴子沒猴子~有個假猴子的指標招牌= ="


遍尋~不見猴子的大哥!心情開始再度爛了~


一直嘴巴在喊~猴子猴子!出來阿~猴子!猴子猴子~


是的我們來到這個獼猴生態館是沒有猴子的= ="天ㄚ~害翔翔期待成這樣!

所已詢問了一下管理伯伯一下,這裡哪裡能看到真正的猴子??

他說在離這邊不遠的"山腳路上有個豐柏廣場"那邊會有比較多的猴子!

翔拔二話不說,謝謝之後就立刻。。。開車前往囉!!!為了兒子~衝了啦!
(在後面拍照的我,剛好拍到翔翔落寞的背影,就是這個背影~啊!)


看到豐柏廣場的指標後,下面的停車場要是沒有位子,別急~請在往上開,

因為上面還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喔!原來豐柏廣場,就是老人家們爬山的好去處啦


才一下車~就開始啊~啊~啊~這裡~啊~啊~啊~那裡~啊~啊~啊~好多好多!!

這是翔拔一直說要帶我來看猴子的地方~終於看到了!(這還是託兒子的福阿)


連小孩都丟給翔拔沒再給他顧了啦!當然是。。。一直尖叫啦!哈哈~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猴子在我面前~在我面前~在我面前!


看看我們到底有多跟猴子接近!!天ㄚ。。。


妖受喔~那個猴子真的有夠多的,這張就有7~8隻以上了耶!


看這真正活生生的猴子,大人都那麼開心的~何況是小孩呢!








看看這小孩,都要飛上天了啦!開心成這樣~






就是這一片樹林小路,整個樹上都有來去自如的猴子喔!


在尋找猴子蹤跡的翔翔,認真的狠哩~


連虎D也會東張西望找猴子喔~呵呵!


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出去玩常出現的畫面。。。我拍照= ="


我們到了第一個涼亭休息區,虎D很開心的到處打招呼




咦~虎D那麼熱情到底怎麼了?


原來是前方來了一群漂亮姐姐喔!!呵呵~~這小子~會看妹了喔!


<看的懂吧-請勿餵食獼猴!拜託~請記住~>


因為還是有很多遊客不守規矩,丟食物給獼猴吃。。。真是= ="OOXX


這隻獼猴未免也。。。太帥了吧!姿勢100分喔~哈哈哈!


是的,有事沒事猴子就會從你身旁經過。。。是不是太酷了!


旁邊就是我說的空地停車場喔,門口前還有這個雕像可以拍照做紀念!


但是那條攤販使用的線,實在有夠礙眼的啦!!


看的出來翔哥心情大好,翔拔在顧著虎D。。。來抱抱!


哈哈哈~這位老兄啊!今天~~~~~表現100分啦!哈哈哈~


這就是松柏嶺登廟步道,猴子也很聰明都在前半段的位子,跟遊客要東西吃= ="


翔翔休息完,又要回去看猴子~我們又回頭看了一下!

這時候的虎D快沒電了,在跟我BYE~BYE~要回家了啦!!呵呵~


<遇到猴子排排座,抓螫子!超Q的啦>



哇~就是這一幕!遊客來了~猴王CALL一聲全部的猴子猴孫全部集合在前面

靠近遊客這邊的樹上樹林哩,等東西吃~這太太太聰明了吧!!

超酷的啦~剛好又讓我們遇上猴王發揮!真的是酷斃了啦~~呵呵!!


今天這個二水看猴子之旅完之後,又到超市裡買晚餐順便看到翔喜歡的玩具(吉他)

翔拔就開口說,買給翔翔好了!在回家路上我家的哥哥-翔翔竟然跟翔拔說一次

"我今天很高興喔"又跟我說一次"媽媽:今天我很高興喔"我的眼淚都快標出來了

嗚嗚~這小子是看了猴子在高興還是買了玩具吉他在高興啊!!呵呵~~

但是這樣什麼都值得了,在累都辛苦~嗚嗚嗚!!要來去哭了啦~嗚嗚!!


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

 電話: (04)8797640 
 地址 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一段20號(152線43.5K )

二水鄉豐柏廣場

 地址:  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
 開車: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縣道152->縣道137->豐柏廣場

豐柏廣場登廟步道最佳的賞猴時間點:上午約十時到十一時,下午三時左右


注意喔:因為我跟翔拔去完台灣獼猴生態館之後整個身子發癢,沒碰到什麼東西喔!
小朋友都沒事。我則是回家後就好多了!結果翔拔不知道什麼不明原因整個身子過敏,
癢了一個禮拜打了3隻過敏針還吃了藥才好多了!切記~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