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到假日就是帶兩個小傢伙往外跑呵,記憶卡常常爆滿就算了!

連C,D碟也是滿的狀況下,所以在家也越來越少拍照了啦!!呵呵~

但是這天的翔哥不知道心情大開還是怎樣?整個超級反常的啦~!!

嘿嘿。。。不拿相機快點拍下來要等待何時呢??大家都知道"變身腰帶"

是翔的寶貝阿,只有跟人家獻寶的份~從不借人家摸的啦!超級小氣的啦~~

但是你看看~怪異的事情發生了!!

虎D:ㄟ。。。翔哥最愛的變身腰帶怎麼會在我身上啊?


還沒幾秒時間,翔老師已經把腰帶先拿去準備教學了喔<看那超逼機的嘴臉~哈>

翔老師:變身就是要這樣!!   虎D:(((認真學習)))


翔老師:別吵我認真教學     虎D:老師你是我的偶像


虎D:老師有沒有別的動作阿~都是這樣?


翔老師:注意看仔細了~在變身一次給你看!   虎D:誰鳥你啊!


翔老師:變~身!   <一直幻想可以像電視一樣帥啦!>


翔老師:我幫你穿好~      虎D:終於換我了(眼神的呼喚)






翔老師:怎麼那麼難用啦!    虎D:麻麻我不要穿了啦~嗚嗚!!


翔老師:乎~終於給他穿好了!    虎D:換我了換我了啦~終於啊!


  虎D:應該是這樣吧!   翔老師:這樣~這樣~((動作超級誇張= =))


虎D:換我便身了厚!!來~變~身~


翔老師:厚~這樣啦!    虎D:厚~我會用啦!


<就是帥啦~哈哈!超自戀的媽媽。。。>


<男生就是不一樣,天生就會玩這些東西!應該是看久了就都會玩了啦!>


<虎D也很會玩哥哥阿~哈哈哈!!!>


沒錯~才短短的時間,翔哥已經把變身腰帶要回去了!又開始宣示主權~這是翔翔的!


家裡又開始大鬧了= ="一個狂哭,一個就是不借。。。ㄟ害!


虎D就是可愛再這一點~來的快去的也快!!


對~就是你虎D最乖了啦!!!<翔哥開始在收他的變身腰帶了!哈哈~>


呵呵~翔哥的心花開!剛好讓我看到。。。原來虎D其實不用教也會玩耶~

整個就是超酷的,所以男生真的就是玩男生喜歡的東西啦!!

改天等虎D再大一點~有興趣的話,再來收集一條。。。

還是說要先買起來放阿= ="等再過幾年會不會買不到了ㄚ

呵呵~說真的當媽的我滿喜歡電王的另一條腰帶的說~那條感覺更酷!!

哇哈哈~其實人家迷的是主角啦!嘿嘿~都好帥喔。。。。

零神腰帶-牛郎星模式/織女星模式(是不是很酷是不是很酷~哈!)


還特地去找出來~真的是酷到爆炸!好啦~其實是我想要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