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還再禮拜一還在慢慢的數日子
怎麼現在我在電腦前面在打字了啊!
這個禮拜過的可是滿快的喔!
上班還是不錯的啦,
邊玩邊賺錢嘛︿︿
要不然之前也是過的很快~
每天在家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現在生活充實了點!
但是我希望業績能更好點啦!
這樣對老闆娘和我都很好的啦!
我可是要多學點生意手法!
因為我婆婆可是說過~
我想開店時可是百分百支持我的喔!
也說了,等我敢開車時
要買新車車給我喔!!
嗯。。。。。
人家說別人的婆婆不好!
但是我家的婆婆對我可是超好的內!
我可真幸福阿~
有最愛我的家人們
還有我最疼我的公公婆婆︿︿
就只差小BABY囉!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報到內~
呵呵呵~
期待內~呵呵呵!!!!
趁沒小BABY前。。。。
快點來約我出去玩啦~
最近月眉水上設施開放了內!
目標鎖定中~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