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多東西回娘家過母親節喔^^
還搬了一大推東西勒...呵呵!!
一回到家就是......
一束花一個蛋糕說聲母親節快樂
看的出來媽咪很開心很快樂^^
我也好喜歡看媽媽的笑容....
老樣子也是要到倩瑜家走動走動
帶牛奶去跟他的朋友HAPPY打個招呼完一下嘛!
到了下午後,(我哥弟老公<==無聊四人組)
相約去逛台中中友啦,
還不小心遇到JASON
嘿嘿...近距離接觸內!
哇哈哈~今天真是LUCK
無聊了逛了中友1個多小時
兩手空空的回家了= ="肖ㄟ啦~
回到家後叫老哥陪我去配一付年輕點的眼鏡
呵呵....期待新眼鏡喔


差不多可以吃晚餐時....
又是到德仕堡牛排館吃^^
吃的好飽又聊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等到回到家要開蛋糕的時候~
又偷偷帶的一個按摩棒送給媽媽...^^
今天有好幾個驚喜喔!哈哈哈阿....
好想說句~媽...我愛你!
還是在家當你的寶貝女兒最好
^^想你喔~
♡母親節快樂♡

這篇寫的好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