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夢境。。。。。好真好實。。。好真實的感覺!!


我好想好想念妳。。。。。。。。。。我的好朋友"陳欣瑜"


欣瑜~這個名字好久好久沒叫出口了喔!!
自從國中畢業~就沒有聯絡了內


不知道你過的怎樣內??


昨晚的夢境~夢到我們兩重逢。。。。。。。。


很感動很溫馨很。。。。。。。。。。想你!!


不知道~怎麼了。。。。自從那個夢之後


我好想去找你喔。。。。。你的家還是再同一個地方嗎?


不知道你~還認得我嗎??


不知道你~過的幸福快樂嗎??
你的舞蹈一樣厲害嗎??(在我眼中~你是最棒的)


我最喜歡看著妳跳舞~看著妳跳舞~我很開心!


還記得國中不同班~每班表演舞蹈。。。我在我們班說~


你出來跳~一定是你第一名的啦!!(差點沒被圍毆。。。呵呵!!)


雖然沒聯絡了~但是我想在這跟你說聲。。。。我沒忘記過你!!
我還是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