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31(一) 改變/邁向2013年~

是說在101/12/30號我媽就先來把小孩帶回台中玩個三天兩夜了...

想說要農曆過年了,小朋友剛好沒在身邊~順便來去朋友家美髮店整理頭髮!

這一坐下一燙就是五個小時囉~所以說囉!這該怎麼把小孩帶在身邊~哈哈哈!

*************************

然後再邊燙頭髮邊跟朋友聊八掛聊是非~聊趣事...

剛好提到今天晚上在彰化北斗有舉辦跨年晚會喔~(非常難得啊!)

就是以下這張...很仔細的介紹耶~但是那個空地不大!
  

然後燙完回到家~快點跟翔拔報告這跨年活動...哈哈哈!!

因為朋友有交代我,叫我跟翔拔說~要不要去都要打電話跟他們講一聲!

那些朋友~都是翔拔高中時代的朋友!嘿嘿~所以他們的留話當然比我有份量囉

對了~這是我在FB上面燙完頭髮留下的留言跟照片!!

*等待五個小時弄出來的頭髮...換個心情迎接~2013年~的到來^O^

PS:阿...不就都是直髮有什麼差別!哈哈哈~(FB上面的留言)


本來翔拔是很不想帶著我去的,因為這天"靠北的冷"~冷到會想打人的那種!

但是不曉得怎樣,吃完晚餐翔拔突然跟我說~衣服多穿一點我們來去看看!!

然後在朋友家碰面,看著他們打麻將~等到晚上11點半才前往跨年晚會現場~~

哇!連我們總共有四台機車~鑽小路~好刺激喔...








然後~哇!看到滿滿的人潮...夭受喔~人擠人,機車都沒位子停了內!!








看到晚會的現場,朋友請我幫他們合照一張~這時候小黑登場囉!








嗶~嗶~警察突然幫車子開道,一股腦大家都往前衝~看看是哪家藝人..

結果~大家一陣失望,原來是議員謝X霖~哈哈哈哈哈!!!








翔拔跟朋友兼同學(阿博阿)一起拍照~!!








咻咻~蹦蹦~~~~~這場面好熱鬧喔!!整個就是跟著嗨起來說...








準備開始倒數了~好刺激喔!!!!!(主持人一直在喊倒數說~)






停!!!!!!好了~大家有發現什麼不同嗎?????

以上~上面的照片通通怎麼都空白了...奇怪勒!!

就因為有人手殘(我)沒事按什麼格式化~要格式化前也不好好檢查!

所以我跨年的煙火的照片通通被我砍掉了啦~鬱卒了好幾天了說!

但是我還是把我記憶中的照片~當成文字把他們寫出來好了!>"<
要不然第一次跟翔拔的跨年活動,就毀在我的手上了啦~哭!

然後我好不容易在電腦裡的資源回收筒發現順便救回我跟翔拔兩人一起的合照

和翔拔的合照也是這次跨年活動唯一僅存的一張~(天啊!!抱頭...)


最後不甘願照片都被我砍掉,還好我的影片檔在當天回到家就有留下來了...

所以擷取了幾張在影片當中的煙火~撫慰自己的不小心啊!>"<

倒數的那一秒鐘~3~2~1~咻!!!蹦蹦蹦...










這好美的跨年活動就在這施放煙火後...結束了!!
最感動的是...還好我的跨年煙火的影片沒被我刪掉阿!!

我的2013年的第一個影片檔~曝光囉...歡迎大家點取收看!!

(彰化北斗跨年晚會影片一)


(彰化北斗跨年晚會影片二)



最後感謝在各位慢慢的看完我以上的廢話跟無言阿...

這讓我學會下次更要注意記憶卡的檔案存檔啊!!!



*在2012年有各位朋友的陪伴...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希望在2013年我能繼續當你們的好朋友~!!!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們~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個個平安~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各位朋友~明年見囉...2012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