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4(一) 平安夜.聖誕夜...

有在FB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之前寫的這一篇不曉得什麼時候被刪掉的!>"<

我不想失去這篇有意義的親子活動,所以我才決定重新再寫一次...

**************************

在前一篇我辛苦的把糖霜打好就是為了等待翔拔下班的到來...

我準備好讓他們父子一起製作薑餅屋,為了這個~我跑了好多地方才把東西買齊說

等著翔拔下班,所以我先搞一個薑餅屋模型出來~等等這個就是虎D的啦!


好不容易等到翔拔下班,終於要開始開始了~~XD

翔拔開始教學,我當然就是當掌鏡的拍下大家的第一次囉~看看虎D多認真


看到翔拔教他,嘴角都不經意的笑了~哈哈哈!!


接著就換虎D上場了~!!


接著換翔拔第一次薑餅屋初體驗...哈哈啊!

有人說~為什麼我剛下班要搞這個啦,我回:沒辦法~因為我得拍照啦!XD


才剛開始做,虎D已經開始吃裝飾品了...


看看父子三人~多有FU啊!!哈哈哈.....


偶而還是會認真一下~


翔哥也加入行列一起玩薑餅屋~


認真的翔拔~偷吃的虎D~乖乖學習的翔哥~~


下一秒~~~~~~~房子...倒了!!XD


餅乾對翔哥太難了,突然想到脆笛酥也是可以拿來用...


這畫面也太逗趣了吧...虎D你吃夠了喔!!




咳...虎D你到底是在做薑餅屋還是再吃裝飾品!




看看人家翔哥~多認真啊!


原來虎D偶而也是會認真一下~!!  不對內...還是在拔裝飾品??


來~你最閒了!!比個YA來瞧瞧...


薑~薑~翔拔說要大間的薑餅屋完成囉!!!


一起來留個紀念吧...YA!!!




翔拔看小孩的眼神都好溫柔唷~~ 


下一秒就要破壞翔拔剛完成的薑餅屋啦!!


各自看著自己做好慢意的表情...


這可是我們家翔哥的成品喔~不錯吧!!


虎D的我大概幫他裝飾一下...有變比較正常點了!XD


翔拔最後的成品~其他都是我加上去的,要花俏才好看嘛~哈哈哈!!XD


最後附上照片*祝福大家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雖然自己打糖霜不好玩,但是看到小孩們完成這樣~到現在看到我在打文章!!

還會記得那一晚,我們一起做薑餅屋~一切都很值得!!!






重新再補上的文章~不曉得有沒有跟原來的一樣!!

但是我相信...心情都是一樣沒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