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6(日)翔哥回台中外婆家慶祝五歲生日快樂!^o^

101/12/21(五)翔哥幼稚園舉辦12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

這次把兩天的生日照片寫在同一篇文章,畢竟都是去年的事情了嘛!!

但是翔麻我也不偷懶~也得好好給他紀錄一下紀錄一下啦...哈哈哈!XD

***************************

101/12/16(日)翔哥回台中外婆家慶祝五歲生日快樂!^o^

這天超有紀念的說,因為突然去想到今年的全家福又可以預約拍照了~

所以這天要回台中前我們先轉到員林星光大道拍照一下,靠近中午才回到台中!

下午翔外婆就帶著翔哥外出買新衣服和翔哥思念已久的蛋糕~XD

看看壽星翔哥自己挑選的蛋糕~有沒有超卡哇依的啦,連我都好愛喔...


因為靠近聖誕節,所以裝飾也有翔哥愛的聖誕老公公...


看看翔哥看到蛋糕打開的時候多麼的開心~


翔拔再弄蠟燭的時候,虎D也看的太專心了吧~XD


兩個小惡魔在等待蠟燭點火~


結果翔外公的打火機煤油了,換翔拔上場~看看虎D表情多逗趣!


大家陪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當媽媽的我快門猛按!

兩個小惡魔的表情快樂的太可愛了啦~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唱歌唱完準備吹蠟燭囉!!虎D虎視眈眈~XD


兩個準備合力吹蠟燭囉...


結果翔哥突然想到跟虎D說:這是我的生日蛋糕(把虎D推走~哈哈啊!)


然後一口氣翔哥吹熄了~兩人都呆了!!


翔哥大笑~哈哈哈!!   虎D變臉~哈哈哈!!


拉進一看~是不是超逗趣的!!可愛到不行...


準備切蛋糕囉~翔外婆上場!! 是說...虎D的嘴巴怎麼了~XD


還沒切好虎D就先挖來偷吃了~哈哈哈!


這表情是天下最棒的吧~哈哈哈!


看著老婆猛抓著小黑拍照,切蛋糕任務換翔拔執行...呵呵!


虎D一口接著一口~沒在休息的!!!


虎D你太誇張了喔~XD


放空...吃草莓!


一口塞就是小虎D的絕招~哈哈啊!


小壽星跟小舅舅合照...XD


小舅舅抓不住的惡魔阿~哈哈哈!


最後請小弟來幫我們拍幾張全家幅紀念一下!!



小小的慶生會結束囉~接著我當媽媽的開始期待翔哥在學校的生日派對了!!!

****************************

101/12/21(五)翔哥幼稚園舉辦12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因為在前幾個禮拜我就有先跟老師討論過了,要準備什麼才好!

最後我決定準備小餅乾跟糖果一人一包剛剛好...總共準備了25包!
 

12月壽星有兩位小朋友,蛋糕是學校準備的喔!!
 

唱完歌吹完蠟燭,學校準備紅蛋跟糖果給小壽星們...


接著老師牽著小壽星的小手輪流切著蛋糕...
 

接著看著老師喊著指令,小朋友就拿著碗乖乖的排隊領蛋糕吃蛋糕囉!!


小壽星再次登場拿著麻麻準備的禮物發送給每位同學!!
 

發完小禮物後,看著阿姨的鏡頭~1~2~3~YA....
 

翔哥和虎D還另外拿到園長爹地發送的禮物喔(兩個都不偏心喔)!!
  

哈哈哈~這次翔哥學校的慶生會,又是我一個家長硬要跟啦!!

沒辦法~小孩的每一個紀念日,我都不想放過阿...只好厚著臉皮跟去囉!

************************

這張圖是翔哥101年五歲來每一個月的成長過程~!!

當媽媽的我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可以多嚐是酸甜苦辣的滋味...

因為這些都是陪伴你的人生滋味,媽媽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看著你長大!

我的翔哥:媽媽也要謝謝你,讓我練習著當媽媽~雖然媽媽還在學習!

但是媽媽敢很大聲的說,對你的愛是這輩子沒人可取代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母子兩可以和平相處喔!!請多多指教...
  

最後要感謝各位FB線上的各位朋友給翔哥的祝福...謝謝!!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祝福...感動~謝謝!!!


最後附上兩兄弟可愛唱生日快樂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