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捷運耶!!超酷的啦~~~


真的要原諒我這個鄉巴佬~因為我真的都沒來過!!

連台北的捷運也都沒坐過~~~整個就是在鄉下過活的啊!

而且捷運是在地下的耶~哈。。。。整個就是興奮啦!!


整個就是好妙唷~看的出來我真的超興奮的啦!!!


連買票都那麼先進~用觸碰式買票的耶!按一下你要的目的地~就好了耶!


買完就出現這個投幣的~超酷超酷!!


過站就這樣逼逼就通過了~~但是這個只限有拿捷運卡的唷

我拿著上面圓圓的硬幣~在那逼逼了老半天~

服務人員說~那個硬幣要投給機器。。。我我我丟臉死了啦!


超美的手扶梯阿~連牛奶都跑出來透透氣囉!!


一出口就是新崛江跟原宿的逛街所在地~真的超多人的耶!

逛完街~當然要來著個電視常在報的"城市光廊"超美的~


很美很美~聽小宇說有駐唱的歌手!但是很掃興~今天休息去了~沒聽到唱歌的!

要不然就更有氣氛囉唷~~~!!!


超美的~我記得他裡面都是賣LV。。。名牌類的!!酷啦~

又是一個超美的聖誕樹。。。他的燈光會一直變的喔!!


整站就是~想不到的美ㄚ!!!真的是漂亮阿~


準備搭車在到達下個地方囉~晚上的感覺又一番風味!!


等車中~看的到我們嗎??當然要來給他調皮搗蛋一下啦~


在坐捷運的同時到達每站~他都會說國語台語英語

要到巨蛋我就一直跟翔拔說他的台語會怎麼說~~~
翔拔說"ㄐㄩˋㄉㄢˋ"我就一直笑說~"就大粒ㄟ蛋啦"哈哈~

結果在期待的同時~竟然沒說台語的發音就直接巨蛋帶過~

真是~不好玩啊!!哈哈~~~~~~超白木的啦!

終於到了~瑞豐夜市ㄚ!!到這個夜市~真的~路途遙遠啊!


一出站口~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那就派小宇施個美人計去問加油站員

沒開口~加油站員就說直走~~右轉!!我們就聽信他的話~
我們就往反方向一直走~怎麼走就是不對境~氣阿~亂報路

再派我弟去在問個當地的女學生~他回答我們說~他不知道!!
ㄟ害啦~我們到底身在何處ㄚ。。。。。。。。。

還好有遇到好人~在跟我們說正確的路~平安到達

差點去揍加油站員~給我們亂報路。。。。

到達夜市時。。。。我靠~人多到擠不過去~爆多人的!!

所以就在擠擠當中~隨便亂逛一下就回飯店了!!

天ㄚ~真的是累ㄚ~

買些東西回飯店吃~突然完全沒胃口~也吃不下

我那麼好睡的人~結果1點多逼自己睡著~2點醒過來~3點在醒來~

5點又爬起來~我我投降了~開電視陪我睡吧!!

這此翔拔已經睡到不知道神遊魂到哪去了~~~~~

所以~就膽戰精心的睡了一夜阿。。。。。。。。。。。。。。。。。
牛奶認份的陪著我們到處玩!!期待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