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0(二)  翔哥學校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會從年頭想到年尾的微單眼,終於衝動的敗下去的原因就是這個~翔哥要去遠足囉

哇哈哈~從翔哥跟我說他要跟老師出去玩,我就一直在算計說~我一定要跟!!

有事先問過老師,我可不可以帶著虎D一起去溪洲公園...老師有說歡迎喔!

不是媽媽愛哭又愛跟啦,只是人家想當一下小玉的爸爸嘛(有看卡通的一定懂XD)

所以那天一早就先跟老師問好時間,然後直接到在去溪洲公園集合囉...

為了翔哥我還獨自開車載的虎D一起去湊熱鬧說~拿出剛到手的小黑立刻拍照去 

剛好老師鄭再叫他們一群一群拍照留念!!


很好!!大家都看著老師的鏡頭...


非常好!!我沒有對到焦~哈哈哈!!(翔哥笑的很開心內~


然後手牽手要一起去哪啊??


放下外出包包準備要開始遊戲囉~


有沒有好可愛...圍成大圈圈耶!(超懷念的吧~)


是的!小虎D也被老師帶到身邊一起玩了~


一顆球老師丟出去,就可以讓小朋友嗨成這樣~哈哈!!


拿到球的就是往前丟~快!快!快!


有沒有看到翔哥在哪???


有一片大草原讓小朋友奔跑~就很開心了吧!


老師一丟...


然後這小傢伙還搞不清楚狀況~看著大家玩!!


還是來看看小朋友的活動...




哈哈哈!!有個小傢伙~鞋子掉囉!!


我看到翔哥鞋子掉了,走過去要幫他穿的時候...

同學過來找翔哥說:快點啊!!大家都跑去搶球了內~(接著發現翔哥鞋子掉了!)

同學說:我幫你穿!接著就把我的位子搶走了~@@(這同學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這也證明~原來在學校團體生活是不用媽媽幫忙的!


穿好又開始活潑亂跳的~哈哈啊!(虎D還是一樣當路人甲)


很好!翔哥很努力的參與活動~


翔哥跑到哪,我的鏡頭就跟到哪~哈哈啊!


經過一陣廝殺~小朋友要休息一下囉!!




自己的東西自己拿~


跟著翔哥後面跑~哈哈!


大家都很聽話說~!!


來!男生一間~女生一間~快點上廁所洗手!!


接著拿出餅乾讓老師打開...


帥!!!


ㄟ~虎D也沒放過餅乾喔!!




有沒有~如果是媽媽叫小孩乖乖坐著吃,誰會理我們!


還會彼此分享喔...




虎D也很不客氣從那邊吃到這邊來!


噗!我家的新手小黑~效果來不錯喔!!哈哈哈...


跟老師一起拍一張...


看著小朋友吃的差不多的時候,跟他們說~給阿姨一個YA!!!


我知道你很開心...


我在旁邊小朋友也不會叫阿姨幫忙喔(同學間真的都會互相內~


然後換個位子來拍團體照!!




老師很喜歡虎D說~哈哈!!




來...老師喊口令!1~2~3~跳!!


虎D~別再當路人甲了啦!XD






翔哥最愛的淑惠老師!!


休息一會~又開始跑阿跑!!


衝阿衝~小朋友的體力是用不完的!


準備集合要回學校囉...


來!小朋友看鏡頭...比YA!!!






兩兄弟在吵水壺了...虎D要搶哥哥手上的!


翔哥心情很不爽,接著老師跟翔哥說:你是最棒的哥哥!大家幫翔翔拍拍手~


然後翔哥就笑了~就把水壺給虎D了(什麼情況~在家都沒那麼好商量!XD)


這天~小朋友一有高鐵經過!大家都會驚呼~高~~~鐵~內!!!


翔哥準備去撘娃娃車回學校囉!!


老師的魔力真的很大說~哈哈!!


自動乖乖坐好!!喊著~旻翔媽媽再見!!


哈哈哈!!我真的為了翔哥買了小黑第二天就出動了,完全還抓不住小黑的性能嘛!

所以有的照片是沒對到焦的說,是說~假如翔哥沒有突然來個戶外教學!!

我的相機也不會那麼快做決定說,所以阿~寶貝兒子謝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全部同學的家長只有我到而已耶~看看我多閒!!

沒有啦!!是很參與翔哥學校的活動內...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幼稚園辦活動~我還是可以繼續參加...標準的愛跟媽媽!!

是說今天小黑表現的真不錯阿~該漂亮該裁切的都表現的可圈可點喔~超讚的!

希望小黑在未來的日子,能盡全力的拍拍小孩子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