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5(日)超級好天氣,太陽公公真夠義氣!

這天本來是要去參加蓁麻高雄的活動"11月25日新社賞花消遙遊~"

結果翔拔看到好天氣,先去田裡忙完小青跟小高才準備帶我們出門@@"

我們塞再路上的時候,人家蓁麻早就到新社花海正在賞花了啦!!

不信你看...這是什麼車潮啊!哈哈哈~這個塞很久說...


連翔拔都...塞車塞到累了!!


然後這個小孩更是...昏睡過去最聰明~哈哈!!


好不容易塞到這個圓環了,大家拍拍手吧~哈哈!!


結果塞車塞的那麼久,我們家是先找間小七先填飽肚子再說!!


然後再小七吃飽之後,又到花海的停車場裡面塞車~

說真的規劃不太好,然後標示又是"花囉囉"看不懂指標到底怎樣啦!><

再停車場晃著找停車位的時候,拿起小黑拍一張~好漂亮的天空喔!


停好車~就準備賞花去了,翔拔已經完全放棄我會幫忙顧小孩了!!


每年新聞都在播的,因為就是有人不遵守規矩阿~那些人是沒看到指示牌嗎?!




我對這個在外面的棉花很有興趣說,哈哈~




太陽太大,所以一到現場~先往室內跑!!哈哈...


好認命的老公喔,也是超級棒的老公啦~


世紀繁華館展示的就是一些農產品跟農器具~!


連鐵軌都有做出來說...酷耶!


各種甘蔗的名稱...


這是高粱唷~!!


這個是剝玉米的機器~把玉米放進去就剝好了說!


虎D就是有辦法讓翔拔抱著他~逛!!XD


小番茄耶,我家田裡也有種幾株~不曉得長的怎樣了說!


這個仙履蘭也太可愛了吧...


看著看著~翔哥都...開始嗨了!


小小傢伙鬼靈精怪的~


這張是正常拍的照片喔...注意看下一張,小黑的功能!


小黑的新功能,自動裁切~也太帥了吧!


室內越來越多人擠近來,所以拍完最後一張室內的~閃人去!!


來到戶外就吵著說想跟我一樣拍照...帥!


翔哥有沒有給他認真到家..哈哈!!XD


帶著翔哥母子倆~到處拍拍拍!!!(這是我拍的~XD)






看看這天的天氣有多棒...


小DC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許望樹:希望天下太平...這太八股了啦!XD


小孩都很愛敲一下鐘!!


抓著小黑試試看,感覺還不錯耶...


太多人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了,只能拍一張新社花海101做個紀念!


來到另一區,有沒有~有沒有美到翻過去...


注意看原圖照片喔...感覺很平常!!


小黑功能自動裁切後,怎麼可以帥成那樣啦...


要是太陽在小一點點,會更好...咳!!要求太多了啦~XD


漂浮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哈哈哈~是說拍的角度差很多耶!XD


我會買小黑這個功能也是原因之一,太酷了啦~全景照耶...






還好有保護鏡,要不然虎D肯定被我扁~哈哈哈!


虎D一直想搶小DC來玩~所以他的心情一直很不美麗!><


接著我把小DC收起來,換翔哥變臉~兩個難搞的小孩




然後翔拔說讓虎D拍一下,手挽繩翔拔還牽著~很怕掉下去阿><


另一個畫面的全景...


放一下正常拍照的圖!!


開始有笑容的翔哥,獻愛心給大家~帥帥帥帥帥!!!


剛剛翔哥爬完這個後~虎D也吵著要爬!= ="


虎D的笑容也太Q了吧!!


我好愛這張喔,翔拔的寵愛表現的太過分了~哈哈啊!


喊一下看鏡頭,兩人都呆了~我還是適合偷拍私下的互動喔!XD


有沒有看到,明明可以自己走~賴在翔拔身上不下來!


哇~好多人!沒過去了~哈哈!!


我們一家還是適合~人不多的地方!哈哈哈...


然後拍拍我的帥氣模特兒...




那個腳是怎樣~然後那個後面的傘又怎樣!


看了心情就很好...


尋找拿單眼高手幫我用小黑拍全家福~


我三不五時也要跳出來一下嘛!!哈哈哈~


剛好看到好酷的路人帶著稀有寵物出來賞花~


好幸福的一張照片喔..!!哈哈哈~


翔哥指著他的影子說~媽媽幫我拍!!


然後又看到我們一家四口的~好讚唷!!我的腿好長喔...哈哈啊!


然後這張是翔哥拿著小DC拍著自己的影子喔!!


接著!!逛不到園區的三分之一...翔拔說要閃人了!!


從新社花海離開後,跑到離花海不到兩分鐘~的百菇莊!




翔哥上學之後,越來越會演了~XD


這邊也有賣目前最流行的自己種香菇耶!!




靈芝耶...


袖珍姑內~好可愛啦!


一顆圓滾滾的小香菇耶!!!


一整片夠你採的耶...


然後被我發現,這真的是長在樹上的香菇耶!!


香菇的椅子,就讓他們兄弟倆玩翻了= =


就不要一不小心~臉給我著地@@


當媽媽的當然要來買一下,下禮拜的晚餐食材...


三包就夠我煮好幾餐了說~!!




再花海人太多,所以來這邊填肚子一下...香菇貢丸湯!






別笑了啦~我知道你不會吃啦!@@


要離開前我又去買了這個在路上吃...很好吃說!


有買吃的是正確的,因為我們一路塞下山~塞到台中市區去!!= ="

然後翔哥問我說: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塞車浪費時間??

ㄟ...那我們明年不要來好了,真的...塞的太誇張了啦!!


最後加碼一下...小黑拍出來的我,老天阿~這也太不像我了吧!!


小黑自己調的顏色耶~!!!


最後!!大家還記得我們家一開始的目的嗎???

要去新社花海找蓁麻的說...結果沒跟蓁麻碰到面啦~(大哭)

因為我們塞車塞太久,人家蓁麻都跑到下一個目的地去了啦...

還是在我娘家附近,早知道...我們直接在那邊碰面比較快說><

那就只好期待...下一次的高雄之旅了(我到底說幾次了啊?XD)

是說花海辦了好幾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參觀說~真的狠漂亮啦!!








這天小黑有沒有給他表現的很漂亮~有的話幫我按個讚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