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度晬度晬度晬囉!!!

禮拜日娘家媽媽們。。。。提早來幫翔翔過!!

大小舅舅~都被我挖來了!!難得阿~推掉所有約會內!
但是重點~~兩位舅舅沒送禮物喔!快樂兒童餐呢???

當媽媽的我~一早就出門幫翔翔準備東西了。。。。。

傳說中的~~四樣物品:雞腿。米香。紅蛋。包子。和抓周的東西

還是要感謝:勳爺的幫忙 
http://www.wretch.cc/blog/ycl1028/9943077

(要是沒有勳爺~我也不曉得度晬可以那麼熱鬧阿~~~)

先是大家吃中餐去~裕霖快炒90~東西還不錯吃

總共8個人點9道菜才810~~!!重點照片呢??

因為當媽咪的我~得顧著個小傢伙~然後攝影師又是我~
等我忙完這個小子~大家東西也吃的差不多囉!!我沒啥吃到內。。。。


東忙西忙的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東西!!

開始準備"慶生囉"我們家這個老大~今天不太爽拍照~全程模糊

當媽的我~"心在。。。。%︿#!︿@#&#*&%@*、"(懂吧~)


吹完蠟燭~~~準備好的物品一樣一樣的來
--吃雞腿,會帶來福氣一輩子不愁吃穿
--吃紅蛋,可以帶來好運
--吃米香,希望將來是個吃香的人
--包子擦嘴,祝福孩子會長大、說好話
--鞋子&大紅包,習俗上,娘家在寶寶度晬時會送頭尾(從頭到腳的衣飾).          (勳爺家的抄來的!!在次感謝~


整個抓周儀式~這是第二次的錄影。。因為相機不配合~還叫翔翔在一次!!


超酷的小孩~到最後還是抓筆內!!(情有獨鍾阿~)

"抓筆"是指~~這傢伙~是要~做啥的啊?哈哈哈~


應觀眾~跳舞~這個傢伙~什麼時候會這招了啊?(雖然有點小敷衍)


最後~牛奶姐姐當然要分享一下翔翔的蛋糕啦!!吃的津津有味的耶~~呵呵!!

來分享一下全家福吧~ㄎㄎ!


在來就是國曆的生日囉~~~哈哈!!要怎過~平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