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06(四)收到人妻間傳說中的聖誕禮物!

在幾天前我們在FB的Peggy Wang學姊說要送我們一個小禮物~

這是寄的前一天學姊要準備出貨送給我們的(這樣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了吧)


這是我們收到禮物那天,我們正在跟學姊說聲謝謝...真的是好感動喔!

是不是好特別的禮物~哈哈哈!!(以下是學姊回應,我把他複製過來了~

Peggy Wang 不會啦 當這是送大家的聖誔禮物 祝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還有 新年快樂吼..XD 


***************************

這麼特別的禮物讓我一直捨不得開箱啊,因為捨不得吃嘛...XD

但是我一直被我們社團的人妻美食照片誘惑著,讓我終於在禮拜一決定煮來吃~

簡單的包裝,但是裡面藏著滿滿的愛心喔...


有沒有看到!!看到冷藏~我的小黑也對不到焦了啦...


先是一盤可口酸辣帶勁的台式泡菜~讚!


然後最吸引人的鹹豬肉上場...


拿盤子來比一下,份量還不小喔...這心意也太大了吧!


好啦!一心想快點下鍋~我家小黑我已經抓不住他了~


這份鹹豬肉的份量可以分成兩次煮喔~看看!!誘不誘人...


終於終於...把主角鹹豬肉放下鍋了!!!


第一次的翻面~!


第二次的翻面~看看那豬肉的油脂!!


看看那厚度...可以讓我直接立起來煎!


各位...我不得不這麼說,煎到這裡那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香爆了啦~不是我在誇張!那香味是我以前煎過的鹹豬肉沒有過的香~


開始最後階段的逼出油脂,噗...人家就怕被噴嘛!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煎到金黃色,就準備上桌囉!!!


吃鹹豬肉最佳搭配的食材,"蒜苗"是也...


這就是要展現刀工,斜切片...越細越好!


終於上桌了~但是我好像煎過頭了耶,還是不輸原來的美味啦,一樣好吃極了~

看看那鹹豬肉在搭配那台式泡菜~是不是~是不是一絕啊!!


我再拍照的過程忍不住香味,真的有夠香...好吃沒話說啦!!

****************************

最後只看我煎出來真的太不特別,特別加贈~姊妹們美食上菜囉!!

"Peggy Wang學姊"用鹹豬肉下去炒飯...


"Yu-Chi Chang恩麻"的鹹豬肉炒蒜苗...讚啦!


"Doris Lu阿記的乾煎鹹豬肉"~天啊!!!這要逼誰~?


"嬑妹麻"鹹豬肉上桌給你連兩發~到底想逼誰啦!


"嬑妹麻"鹹豬肉第二發一樣逼人嘛!!!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雖然我的煎工跟切工有代加強!!

但是姊妹們收到的鹹豬肉美食照,張張都精采啦...那口水都流不停啊!

然後有的姊妹是連拍照都來不及拍就被一掃而空了~哈哈哈!!

最後真的很謝謝"Peggy Wang學姊"送我們這項特別的禮物

這心意我們會永遠放在心裡,是說~什麼時候準備開放"團購"要說一聲嘿!

打完這篇我的肚子已經餓到翻過去了啦~好餓好餓!!!

還好我還有另一半鹹豬肉...我要去把他消滅掉了!!哈哈阿~~










這篇美食有逼到你們的~幫我按個推(讚)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